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27178
 ☘♥♫♥K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夢想的天堂】♬^_^♬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千年等待】♬^_^♬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拚湊】♬^_^♬
作者: ☘♥♫♥King♥♫♥☘ 日期: 2019.10.29  天氣:  心情:
☘♥♫♥ Cloud King♥♫♥☘♬【拼湊】
當愛已無可挽回,拼湊不出最初感覺,回憶慢慢痲痺心扉,痛徹心碎卻還要面對。

妳給的無情殘缺,撕裂往日甜蜜感覺,想醉怎麼也喝不醉,痛楚靈魂成魍魅傀儡。

怎能無怨又不悔,只剩黑夜將我包圍,給我安慰寂寞相陪,苦澀滋味一人嚐回味。

愛已燒成了火灰,感情無法遷就著誰,究竟妳心裡愛著誰,答案妳習慣遊戲人間。
標籤:
瀏覽次數:141    人氣指數:2541    累積鼓勵:1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夢想的天堂】♬^_^♬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千年等待】♬^_^♬
 
住戶回應
 
時間:2019-10-29 07:06
他, 37歲,屏東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