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31682
 Ann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三個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對不起,我說不出「我喜歡你」
作者: Anna 日期: 2012.03.18  天氣:  心情:
我們都是這樣子的:從年幼無知時開始踏上愛情這條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以後,我們開始疑惑:是不是走了下一步以後又會再次摔一跤?所以我們開始選擇了站在原地,甚至連起身也不願意。我們開始封閉自己,雖然期待真愛,卻也好怕付出真心後,卻又必須得再一次失去我們以為我們能擁有愛情。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讓我對愛情越來越沒有得失心,好像有沒有都無所謂。我開始習慣約會,卻拒絕付出真心。當然,我對於每個約會對象也是真心喜歡的,但是只僅於「他好像不錯」的喜歡而已。談談戀愛、偶爾吃飯看電影ok,但,在一起?再說吧。



一直到我遇見了他,他又高又帥、博學多聞、知書達禮,當然我知道這形容詞聽來有點老氣,不過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男人。講話很溫和、思想很細膩,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跟他約會時下著雨,撐著傘的他看到我沒有撐傘,皺起眉頭又有點慌張的走向我替我撐傘的那一刻。

他對我還算主動,愛看書不愛用電腦的他,為了我開msn,我們可以講整晚的亞太,從半夜講到早上,六七個小時都不會詞窮。我們雖然不是有著共同興趣,但卻有源源不絕話題。我喜歡聽他說話,他也會聽我講話。

第一次他抱我時,跟我說:我覺得你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很有安全感。



一切好像都那麼美好,但我知道,他很多人喜歡,而我是個那麼普通的人,實在是高攀不起他。而也因為曾經受過那麼傷後,對於他,我始終踏不出那一步......。每當他問我願不願意跟他在一起,我總是打馬虎眼。

我不是不想擁有,我只是很怕擁有後會失去。我們常常因為怕失去,而寧願從來不曾擁有。

我知道當時有另個女生也很喜歡他,並且對他也是很主動。他很坦白,他跟我說,他對她也有點喜歡。我總是回答:「很好阿,你可以多多看看再選擇麻~」當然,其實我知道,他是希望我能主動一點。只是我就是做不到,我害怕決定投入後卻必須逼自己退出的感覺,我不想要再一次感受這種痛苦。

他常說:「我真的好喜歡你喔。」而我卻總是很掃興的回答:「謝謝。」

日子久了,他當然也累了,感覺不到我的真心吧。而結局也像我當初所想的一樣,他會離開我,我會失去他。

其實我很喜歡他,但就是很怕被他知道我很喜歡他,不過我永遠忘不掉,那天接到他的電話,他告訴我他決定要好好跟那女生在一起了。下班的路途上沿路大哭,聽著情歌,徹底崩潰。



直到現在過了好久,想起來還是會有點後悔,如果當初我勇敢一點,是不是現在就會不一樣?畢竟現在的我也是徹底失去了他,事實就是:他已經徹底離開我的人生了。

不過現在說再多又有什麼用?遺憾已經造成了。

但至少我也因此學到了,以後必須更勇敢一點。錯愛沒有關係,如果愛錯了人,分手之後頂多難過一陣子,但是有些人,你選擇錯過,是會遺憾一輩子的。
標籤:
瀏覽次數:1598    人氣指數:20518    累積鼓勵:94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三個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6-24 01:23
他, 37歲,台北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6-03 03:37
她, 43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4-24 23:14
他, 44歲,台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4-10 16:56
他, 57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3-31 00:33
她, 43歲,新竹縣,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3-27 23:15
他, 36歲,新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3-25 21:12
他, 40歲,新竹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3-22 13:02
他, 33歲,Colorado,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3-21 20:48
他, 35歲,新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3-20 19:17
親愛的住戶您好:

感謝您參加「擦肩而過的愛情」主題日記活動!
經過電影公司的挑選後,中獎囉!
將可得到「想愛趁現在」特映會票券兩張喔~!

請您將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含郵遞區號)回覆到公寓管理員 留言板
以利我們進行後續的作業喔!
『請於3月23日下午2點前回覆,否則視同放棄自身權益唷,謝謝。】

特映會時間:3/26(一) pm 7:00 地點:京站威秀(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樓)
請於電影開演前30分鐘親至京站威秀,愛情公寓將有專員在「五樓電扶梯口右邊售票櫃台」等大家取票。
當天請攜帶身分證以利我們核對身分喔!

管理員很開心有您的參與豐富了整個活動,
還請您多多支持公寓裡其他活動喔!

如您對後續相關問題想要詢問的話,請您直接到客服中心
為了要提高回覆率,所以問題都是統一在客服中心回覆喔!

BY公寓管理員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