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33839
 小董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下雨天聽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和白羊座在一起,這10件事不要
作者: 小董 日期: 2018.11.25  天氣:  心情:

和白羊座在一起,這10件事不要做!



【這裡】轉貼過來的


白羊座最無法忍受的,是一個整天都愛抱怨個不停的戀人,在他們看來,如果遇到了什麼困難,應該第一時間去解決,而不是只知道抱怨而已,抱怨不能夠解決問題,反而會讓問題產生一定的滯留性,白羊座對有這種習慣的戀人很是無語,聽久了對方的抱怨,甚至會產生要分手的衝動,畢竟這已經嚴重影響到了他們自己的好心情。


1、不要刻意去傷害ta


不管你做什麼,白羊座都總是包容著你,但是如果你刻意地去傷害ta,只要一次,你們的關係就走到了終點。


2、不要去觸碰ta的底線


白羊座一般情況下性格非常好,給人一種老好人的感覺,其實他們內心的脾氣非常大,如果你觸碰到ta的底線,白羊座會讓你一次性好看。




 


 


3、不要不懂進退


白羊座是一個做事非常有分寸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他們的心中都有一把尺規,你可以享受白羊座給你的所有,但是你不可以不懂得分寸。


4、不要忽略ta


白羊座非常看重友情,只要你真心待ta,ta也會真心待你,你讓ta失望,ta就會讓你在ta的字典裡再無希望。


5、不要和ta吵架


不要認為白羊座平時樂哈哈的,就沒有脾氣,其實ta的那張嘴也真的是沒誰,你想要和白羊座吵架,那你就是在激發ta的潛能力,傷人傷己。




 


 


6、不要讓ta感到為難


白羊座非常害怕嫉妒尷尬的場面,所以他們總是想要去維護一個十分和諧的氛圍,但是你如果讓ta感到為難,那是一件非常失望的事情。


7、不要約束ta


白羊座的骨子裡嚮往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很多時候他們選擇讓著你,但是如果是涉及到自由的問題,他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為自己發聲。



8、不要過分的去挑剔ta



 


白羊座是非常在意自己外在形象的一個人,很多時候你可能只是開玩笑的說ta的衣服不好看,他們也會在意老半天。


9、一般情況下不要讓他做選擇


白羊座有非常嚴重的選擇困難症,任何簡單的選擇,只要分類“這”和“那”,必然是將ta逼上絕路的選擇,白羊座心裡的苦,誰也不清楚。


10、不要總是說一些廢話


白羊座喜歡高效率的做事,不喜歡別人總是在自己耳邊叨叨,叨叨也就算了,最可怕的是叨叨的事情沒有任何價值。


親愛的白羊座,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再重要了。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標籤:
瀏覽次數:143    人氣指數:343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下雨天聽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8-11-27 20:06
她, 50歲,台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1-25 22:46
她, 50歲,台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