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38448
 周俊豪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08/30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家來笑一笑!!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笑一笑
作者: 周俊豪 日期: 2011.09.25  天氣:  心情:



Help From "FBI"
美國聯邦調查局的電話鈴響了。「「你好,是聯邦調查局嗎?」
「是的,有什麼事嗎?」對方問。
「我打電話舉報鄰居湯姆。他把大麻藏在他家的木柴中。」告發者說
「我們會調查的。」聯邦調查局特工說。
⋯⋯
第二天,聯邦調查局人員去了湯姆家。他們搜查了放木柴的棚子,劈開了每一塊木柴,沒有發現大麻,把湯姆罵了一頓後走了。
FBI走了之後,湯姆家的電話響了。「喂,湯姆!聯邦調查局的人幫你劈柴了嗎?」
「劈了。」湯姆答道。
「好,現在該你打電話了。我家花園要翻土。」

 
天氣預測
我去參觀氣象站,看到許多預測天氣的最新儀器。
參觀完畢,我問站長:「你說有百分之七十五的機會下雨時,是怎樣計算出來的?」
站長不必多想便答道:「那就是說,我們這裏有四個人,其中三個認為會下雨。」

標籤:
瀏覽次數:63    人氣指數:1263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08/30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家來笑一笑!!
 
住戶回應
 
時間:2011-11-26 11:21
她, 46歲,桃園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