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62479
 丐公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好運到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年快樂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奇蹟
作者: 丐公主 日期: 2011.05.31  天氣:  心情:
主旨: 時報週刊_觀音地藏王聯手救命 康世儒鬼門關奇遇





2011-05-27
第1736期

新聞追蹤/觀音地藏王聯手救命 康世儒鬼門關奇遇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8165

劉建宏
採訪報導
入太極門練氣功,痔瘡便秘不藥而癒,身上還有八卦護身....



無黨籍立委康世儒曾經罹患猛爆性肝炎,醫生宣布只剩三天壽命。經過菩薩解救,重新做人;日前他更練起氣功,除了身體變好,一位靈修師姊還看到他的胸口有無形八卦護體。他說,如此一來,為民喉舌就更不怕任何邪魔歪道了!

苗栗縣選出的立委康世儒從政十數年,從基層的竹南鎮民代表做起,歷經苗栗縣議員、兩任的竹南鎮長,也因為長期在鄉下擔任民意代表,跑攤、應酬喝酒,一樣都跑不掉,酒加上工作壓力,竟讓他經歷了在鬼門關前繞圈的恐怖過程。

提起這段鮮為人知的瀕臨死亡邊緣歷程,正值四十七歲壯年的康世儒尷尬地笑說,現在再也不敢大口喝酒、大塊吃肉了。他說,當竹南鎮長之前,開過啤酒屋;接著選上鎮民代表、縣議員,應酬閃不掉。不騙人,那時根本是把酒當水在喝,而且工作又多又忙,就這樣把身體搞壞了。

「我是猛爆性肝炎,發病後,被送去林口長庚急救,醫生看完,直接說我只剩三天壽命,還要我的家人準備辦後事。」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736期時報周刊〉






--
祝福您 平安喜滿 健康快樂!

神氣家族http://www.taijimen.org/ 永遠為您加油!!!
標籤:
瀏覽次數:283    人氣指數:1483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好運到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年快樂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