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66442
 Y. H. Ya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純粹的心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回家
作者: Y. H. Yang 日期: 2010.05.30  天氣:  心情:
回家!!對我們而言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
但是對我而言呢!!
卻是一件每週休假必須做到的事!!
因為我現在是住校學生,每週除了假日會回到家中外,其他時間都在學校生活!!
但是在之前我並沒有在學!!而是在工作!!
有一次,跟自己的學長們出去喝喜酒(學長結婚),幫忙到最後。
學長想說我們幫她那麼多!!他請我們去唱KTV(竹北 好樂迪)好好歡樂一下!!
但是去的時候已經11點半左右,開始則是在12點了~~~
當時到了12點45分時!!手機響起~~~~
另一端出現我爸的聲音~~你要幾點回家?? 你媽在等你回家,她才能安心的去睡覺!!
當時想想~~現在才12點左右,晚點回去沒差!!;就回說~~等等大概就回去了!!
但是當1點15分時~~手機再次響起!!
你媽在等你回家,她才能安心的去睡覺!!她說要等你回到家,看到你她才能安心的上床睡覺。
當時聽到這句話時,心裡真得"酸"了起來!!
當下反應跟我學長說~~我先走一步,我要趕回家,我媽她在等我"回家"她才安心。
她們也說OK!! 不要讓家人擔心!!
從這次後~~我只要在北部玩!!晚上能回家的話一定會回去!!
因為我不想讓我家人擔心!!畢竟我家人年紀總是大了!!我不想讓她們擔心替我憂慮~~
所以!!現在對我而言"回家"這兩個字,不再只是個動詞,而是具有非比尋常的義涵了!!

標籤:
瀏覽次數:451    人氣指數:851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純粹的心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