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91772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他怎麼忍心呢?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花沒有錯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難忘的滋味
作者: 日期: 2010.05.16  天氣:  心情:
  在母親節時,總是會有這句歌詞得唱著,「母親像月亮一樣」,但在我心中,母親不只是月亮,她還是太陽般的照亮著我。
  
  因為父親在我年幼的時候,就因為意外而早早得離開我們,母親為了我們兄妹三人,身兼數份的工作,非常辛苦。

  記得她在自助餐與日本料理店工作時,她很早就出門,還是幫我們煮好早餐再出去工作,而我就要負責簡易的清潔工作。記得那一天,因為貪玩,我早就把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媽媽中午回來一看,非常生氣,罰我與兄第三人跪地反省,還打了幾下,印象中,那好像是母親唯一打我的一次!接著她又得回去日本料理店工作了...直到深夜回家時,媽媽把我們從夢中叫醒,分別給我們每人一條美味的蝦子,那種炸了又蜜過的滋味,在我的腦海中,是永遠揮之不去的!我知道她捨不得打了我們,那條蜜蝦的滋味,永遠留在我心中。

  還有一個祕密,就是我不是她的親生女兒,但她在最苦的時候也沒把我拋棄,還是咬緊牙關,苦撐過來!所有的苦難都她去承受,就是捨不得讓我們吃苦!「母親您真偉大」,真的不是一個口號!我真的很感謝您。 [:D]
標籤:
瀏覽次數:203    人氣指數:2403    累積鼓勵:1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他怎麼忍心呢?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花沒有錯啦!
 
住戶回應
 
時間:2010-07-04 22:54
他, 53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