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99386
 ౄீ꫞꯭Kriz@ོl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UEFI主機板關閉Secure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轉貼文 - 21克的愛情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咖啡喝到手腳冰冷、血液變黏!
作者: ౄீ꫞꯭Kriz@ོli 日期: 2019.12.24  天氣:  心情:

女生天氣冷的時候特別容易手腳冰冷,原因可能跟喝的咖啡有關!


 



35歲的上班族李小姐,她在找我調身體的時候,本來是強調月經不順、發胖,還有四肢手腳容易冰冷,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她一天喝兩杯咖啡,她還開玩笑告訴我說,我看你的粉絲頁說喝咖啡比較長壽,因此我每天從喝一杯咖啡,變成喝兩杯咖啡,只要想到你說的長壽,有的時候還會喝到三杯。可是最近天氣冷手腳還是很冷,而且感覺冰冷的程度比去年還嚴重。但是我想到喝咖啡可以長壽,我就忍下去了。


我最怕粉絲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喝咖啡有助於降低總死亡率以及保護肝臟、減少二型糖尿病,是因為咖啡裡面的綠原酸及一些抗氧化物質,但是不要忘記了,喝咖啡容易利尿,大量的小便會將身體的熱量帶走並脫水,因此反而有助於散熱,這在夏天倒是沒關係,在冬天可能就麻煩了,可能會愈喝咖啡,手腳更冰冷,血液更黏稠了。 



小小的技巧,如果您並沒有對牛奶過敏,冬天喝咖啡加一些牛奶或者是豆漿,都可以減少咖啡因的攝取,而且牛奶或者是豆漿裡面富含的蛋白質及鈣質,對身體的骨骼保養是有幫助,但是記住千萬不要加糖。 



如果喝黑咖啡的朋友,當然是比較好,如果喝咖啡又加上隨時補充溫熱開水,這樣子身體在冬天散熱的情況就會比較平衡。 



另外,有骨質疏鬆、青光眼、甲狀腺功能亢進、心律不整、消化性潰瘍的朋友,喝咖啡就必須斟酌了。 
標籤:
瀏覽次數:391    人氣指數:39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UEFI主機板關閉Secure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轉貼文 - 21克的愛情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