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27714
 音樂達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李健-草原之夜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容祖兒- 無人知道雙子座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霍尊 - 孤芳不自賞
作者: 音樂達人 日期: 2017.03.19  天氣:  心情:
發佈日期:2016年12月13日


該劇改編自風弄同名人氣帝后小說,講述了一個戰亂頻繁、分合無定的亂世之下,戰無不勝的晉國鎮北王楚北捷和聰慧無雙的燕國“女諸葛”白娉婷之間的愛情故事。該劇將於2017年1月3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並在樂視視頻全網獨播。

晉、燕、涼、秦四國征戰不休,晉國國力最強,晉國國王親弟鎮北王楚北捷(鐘漢良飾)英勇善戰、武功謀略過人,令其他三國聞風喪膽。晉燕交戰之際,燕國敬安王府遭到淪陷,一夜之間王府覆滅。侍女白娉婷(楊穎飾)與小王爺何俠(孫藝洲飾)在逃亡時離散流落。在一寺廟裡,楚北捷偶遇白聘婷,被她的琴聲所傾倒,進而鍾情相戀。但因為不同的陣營處境註定了兩人此生情路坎坷,愛情雖濃卻障礙重重,既有晉國國王的疑心,又有小敬安王何俠的各種挑撥,還要面對四國紛爭不斷的亂世天下。在種種困難前,楚北捷不改初心,情場上付深情,默默守護;戰場上出奇兵,與白娉婷聯手擊敗何俠,成功阻止了一場生靈塗炭的戰爭,共同守護了天下安寧。

孤芳不自賞
作詞:趙建瓴
作曲:譚旋

這一生 我等得好長
從懵懂少年到孤獨的王
這一世 我愛的好傷
任你把劍插進我胸膛

我的戰馬飛踏 為你平天下
你的琴弦撥動 伴我嘯天涯
願為你捨江山 為你卸鎧甲
願牽你的手 陪你到青絲變白髮

孤傲的背影 掩不住緊鎖的眉
芳香的一吻 止不住風乾的淚
不羈的歲月 訴不完思念如水
自問來時路 走不盡愛的輪迴
賞漫天落花 如你笑顏相隨

滴血含笑 看著你 戀著你 愛著你
我命中注定的新娘
1. 歌手三王子2.张靓颖 - 《思美人》 3.霍尊 - 孤芳不自賞/三張 4.黃麗玲 A-Lin 隨心所遇.5.薛之谦- 小幸运6.李健-草原之夜/其他各一張.
標籤:
瀏覽次數:44    人氣指數:4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李健-草原之夜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容祖兒- 無人知道雙子座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