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39155
 Tiffany-請勿留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暫時的男朋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3 5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們的愛情故事
作者: Tiffany-請勿留言 日期: 2013.01.09  天氣:  心情:
2011年7月底買車,需租車位,原先租我車位的鄰居LINDA姐姐只能租我到10月底,因為她把現住的三房賣了,她不會開車,車位對她來說沒用,她改買社區二房,沒車位的房子,她通知我快去找車位。10月中旬印約500張傳單發送鄰居信箱,我們社區有700多戶。沒想到第一天就好多人打電話來,第二天也是,最後選擇租一位認識的鄰居貞德姐姐的車位。

之後每天,也都陸續有鄰居來電,問我還想不想租車位,我只好一直抱歉說,我已租到車位。其中一位鄰居歐姐,她突然傳簡訊給我,她說她住林口,不住在我們社區,她的套房想出租,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忙,出租房子。我說我沒出租過房子,但我可以試看看。參觀完歐姐的套房,感覺很舒服,明亮,佈置得也很漂亮。因此,我將訊息及照片放在591租屋網,那時約10月底。

中間帶看了幾位房客,但都嫌價格太貴,一直到11月底,591張貼的訊息期限快到的那天,接到你的來電,約當天晚上看房子。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很認真介紹我們的優良社區給你,當晚收到你的簡訊,謝謝我詳細的介紹。我心想,你還真有禮貌。隔天早上,又收到你的簡訊,你說,決定租下來,請我安排簽約。我心想,你人真好啊!都沒要殺價。

因為是二房東的關係,我們有很多機會接觸,你會問我那兒有好吃的東西,後來我們也會一起去吃東西、逛街,你大我兩歲,和我哥哥同年,感覺很親切,那時你剛從國外回來,而我喜歡旅行,聽你聊國外的事,好有趣。慢慢熟悉了,像是好朋友,我有煩惱也會找你聊聊,學校尾牙的服裝也會請你提供建議。

2012年2月19日,是我們訂情日,我們開始交往,成為男女朋友。7月底我們吵架分手。8月18日我們不小心遇見,當天復合。隔天19日我出國,二人思念與日俱增。22日晚上回台灣,當晚你送上花束表達心意,我收到了。23日七夕情人節,你想好好慶祝,為了你,我婉拒學弟的追求,因為學弟當晚也訂了餐廳。

之後的假日幾乎都陪著你到處在淡水找房子,不管是租或買,但都沒看到中意的房子。10月6日你突然說也可以看看新店的房子,因為我媽媽家在新店。10月7日我們與仲介相約看屋,沒想到,你當日就把房子訂下來。簽約時,我不爭氣的眼淚當場就掉下來,因為我知道,背房貸的壓力有多大,心疼你為了我壓力變大。11月、12月整修房子、佈置房子。12月全部家具安置妥當,只剩地下室的三面牆,需要我畫壁畫。也謝謝你幫我買桌球桌,幾乎天天陪我練球。

12月的某天,你在車上跟我說,1月4日晚上請我吃飯,我還很納悶地問,為什麼要那天晚上吃飯,明明知道我不喜歡晚上吃飯。我又問,那天是星期幾?你回答我說是星期五。我又問,那為什麼不週六中午吃就好了。你說,那天日子很特別。我問1月4日有什麼特別?你才告訴我,那天的意義。你不是說你不懂得浪漫,不會浪漫嗎?有心已讓我好感動了。

終於2013年1月4日(愛你一生一世),那天到來,你帶我來到餐廳,我一看菜單,天哪!好貴,我不知怎麼點菜才好。看了好久,我很想只點一碗湯。後來你推薦了主菜,我都聽你的就好,我點貴的或便宜的都不好。服務生問要不要酒。我知你喜歡紅酒,但你要開車是不能喝的,我笑說,只有我能喝。你說,你也可以喝一點,反正吃飯沒那麼快吃完。你很快把酒喝了,我的酒還在,你的酒就不見了。菜每道都很好吃。主菜,龍蝦手工細麵,真的好好吃。

吃完大餐,你笑著拿出紙袋,我以為是禮物,你一拿出紙袋,我看見了那英文字,是我英文名字那家珠寶店的袋子,之前同事跟我求過婚,也是買同樣的牌子,但我沒敢收下來。這事你是知道的,因為我什麼事都會告訴你。我伸過手要去拿戒指,你問我,想戴嗎?我說好啊!你問我,真的要戴嗎?我才意會過來,那也是求婚戒。你拉著我的手,走到我身旁,突然跪下,用緊張地口吻問我:你願意嫁給我嗎?我從未見過你這麼緊張地說話。我沒聽清楚,還問你,啊?你說什麼?當你再重說一次時,我捨不得你一直跪著,給你一個吻後,告訴你,我其實已經等很久了。你便將戒指戴在我的手指上。很感動,很想哭。

我們相約2033年4月4日(愛你生生世世),同一家餐廳再一起慶祝。希望餐廳不會倒。我們祈盼生生世世白首偕老。我的愛情故事,到此告一段落,我們將努力深愛著對方,珍惜彼此,榮辱與共,不離不棄。親愛的,謝謝你這麼寵我,這麼用心,為我做這麼多事,你是我心中完美的好男人,即使有些小缺點,那也沒什麼,我也沒那麼完美。你的帥氣讓我著迷,能在你身邊,並且擁有你的愛,已心滿意足。

最近好喜歡曲婉婷這首歌,因為我們都會一起看超級偶像,這首歌讓我很有感觸。希望我們會一直這樣甜蜜下去,一直到終老。我想一直陪著你、照顧你、被你照顧著。

標籤:
瀏覽次數:518    人氣指數:12218    累積鼓勵:58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暫時的男朋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3 520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2-23 10:31
他, 45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2-22 14:44
他, 45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2-10 19:57
他, 99歲,台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2-04 09:36
他, 91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1-31 23:54
他, 91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1-31 18:50
他, 91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1-31 10:43
他, 91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1-10 21:05
他, 60歲,基隆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1-10 14:31
她, 53歲,新北市,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1-10 02:39
她, 54歲,基隆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