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0975
 ~史洛克~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有了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分享 惡鄰依依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分享新聞 並祝福各位母親節快樂
作者: ~史洛克~ 日期: 2011.05.08  天氣:  心情:

今天是母親節,不少民眾都會精心計畫,新竹有3個小朋友,也拿出存了一年的零用錢170元,打算買個母親節蛋糕給媽媽一個驚喜,只是這連最便宜的蛋糕都買不起,麵包店老闆知道他們的孝心之後,很感動,大方讓他們預定價值600元的母親節蛋糕。



穿著藍色T恤的小朋友,站在展示櫃前,一下看看裡面的蛋糕,一下走到店員面前詢問,但臉上表情卻很尷尬。蛋糕店老闆:「拿著撲滿,那時候進來,就帶著弟弟跟妹妹,走進來就問我一個蛋糕要多少錢,最便宜蛋糕多少錢,我就說要300多元。」


袁小弟弟:「有看過以前有小朋友,去買蛋糕送給媽媽,當作生日禮物,所以我也覺得有這樣的想法很好,所以我就跟弟弟妹妹一起存錢,幫媽媽買蛋糕。」


原來這3位小朋友,帶著自己存了快1年的零用錢,打算買一個蛋糕,在母親節給媽媽一個驚喜,但拿出撲滿,裡面全部的錢,總共只有170幾元,連最便宜的蛋糕都買不起。


蛋糕店老闆:「很想要那個蛋糕,想給他媽媽一個驚喜,就覺得他蠻孝順的,就跟老公說,我們做一個8吋的蛋糕給他。」


被袁小弟弟的孝心感動,蛋糕店老闆不計成本,把價值600元的大蛋糕,便宜賣給他,甚至還免費讓他們挑選麵包帶回去,但乖巧的3個人,擔心被媽媽發現,婉拒了麵包,只答應訂購老闆的加碼大蛋糕,不過小小年紀就有這麼難能可貴的孝心,也讓在場所有人,都倍感窩心。袁家三兄妹:「媽媽,母親節快樂。」

標籤:
瀏覽次數:251    人氣指數:451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有了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分享 惡鄰依依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5-22 01:17
他, 33歲,新北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5-09 00:09
他, 40歲,台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