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1300
 活水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棺材不是老人的專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式.生活.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歲末反省
作者: 活水 日期: 2018.12.20  天氣:  心情:
.感覺換上新月曆.仿佛才沒多久的事兒.沒想到已撕剩最後十二月一張.真的好快.想說反省檢討一下自己.還真想不出來有甚麼可反省檢討的.嗯...菸抽的有點多?酒是否少喝些?錢花得有點兇?是否該反省檢討一下.但想到朋友夫妻二人.從年輕賺到老.由苦到富裕.賺二三棟房子.存款千萬以上.但夏天不開冷氣.冬天不放軟氣.吃嗎?更扯.孫子在超商打工.每天要孫子帶過期.或即將過期的食品回家當正餐吃.有多時還會不嗇的打包帶來我店內請我共享.或放進我店內冰箱.告訴我快點吃掉.不要浪費了.過期食品不是不能吃.我也照吃.沒啥忌諱.沒酸沒臭沒壞.怎不能吃.問題在他門夫妻二人何需如此克簡過活.我想到他們後.終於想到自己有需反省檢討之處.我無牽無掛.在台除一姐姐.已無親人.若再不對自己好些.怎對得起自己.所以菸酒不能戒減.那是我目前的生活樂趣.錢不能少花.不然放在銀行幹嘛.要花的大方.花的了然.花的天光人光鳥蛋精光.到哪人家都歡迎你.人前人後捧著你滔滔然的.就當花錢買人緣.管他回家只剩泡麵吃.明早起床繼續賺.那才是目前我這單身老人快樂的生活.
標籤:
瀏覽次數:98    人氣指數:898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棺材不是老人的專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式.生活.
 
住戶回應
 
時間:2018-12-22 14:17
她, 55歲,嘉義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2-20 22:32
他, 70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