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2696
 Amy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慈愛教養院烤玉米活動已順利完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吃泡菜做公益喔~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彰化慈愛教養院烤玉米活動
作者: Amy 日期: 2016.09.21  天氣:  心情:

彰化慈愛教養院烤玉米活動已順利完成囉.....
(此照片由慈愛教養院提供)
今天我們往南部走,來到了慈愛教養院,每次來烤玉米,每次心悸動.
今天我們又增加了小壽司.
一般人常吃的烤玉米.炸薯條.雞塊.小壽司,⋯⋯
在這些園生吃的表情裡,顯的特別的好吃與享受~
感謝 五九香碳烤玉米與志工朋友們跟贊助的朋友們.
感謝您們為院生帶來好吃的現場烤玉米、薯條,麥克雞塊,壽司與飲料等所有美食.
大家又度過了一個充滿歡笑且有意義的下午,現在大夥已各自回家。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院生們都吃得津津有味,有的還吃兩隻玉米,口中也一直喊著好吃,好吃,好好吃。且臉上充滿著幸福的表情!
真的很幸福,很喜悅,謝謝支持這個活動的您!
下一場活動已在安排中,確定會公告上來,歡迎大家一起獻愛心喔!
姐姐希望你(妳)們一直這麼天真無邪健康快樂喔!
標籤:
瀏覽次數:465    人氣指數:13665    累積鼓勵:6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慈愛教養院烤玉米活動已順利完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吃泡菜做公益喔~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9-22 11:59
他, 52歲,苗栗縣,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