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3965
 卍認真交男友卍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這個國家”的“這個政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這種人有資格搞台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蔡英文的民調繼續探底
作者: 卍認真交男友卍 日期: 2016.10.16  天氣:  心情:
。蔡英文的民調繼續探底
昨天最新民調,滿意度只剩百分之35,林全更跌到百分之28。照此趨勢繼續下去,蔡英文的民調還會再跌,一年後將跌破百分之二十。
大陸政府顯然對蔡英文不再存在期待,非但回應措詞嚴厲,而且在操作上相當有策略,兩個例子可以看出來:
(一)是十一月初馬上登場的國共論壇與洪習會,擺明讓蔡英文和宋楚瑜羡慕的流口水。蔡委任宋為APEC特使,自以為是高招,還痴心妄想能有「宋習會」,以打破兩岸僵局。卻沒有料到大陸堅持底線,堅壁清野,一點機會空間都不給。
(二)是北京農業訪問團來台,陳菊力邀來高雄冾商交流與採購。北京團一點頭同意,陳菊市府馬上對外發布消息,擺出高雄已突圍的傲人成果。沒料到在冾商會當日,北京團以車子拋錨為由,放了陳菊大鴿子。一場空城計,更使陳菊丟盡了臉皮。最精釆是隔日,原本不知去向的北京團,竟神秘現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另場由藍營主導的冾商會順利登場。
其實大陸政府的差別性對待之策略,在泛藍八縣市首長登陸時,已經開始啓動。俗語説:「人比人,氣死人」。這一鮮明對比,可真要把蔡英文和綠營給氣死、急死、羨慕死,也被民眾駡死,更彰顯出蔡英文對臺灣當前困境的無能無力無用。
越是困境,蕭牆之亂就越多。獨派大咬林全,進逼蔡英文。社運團體也群起抗議,反對蔡英文陳菊。原被視為綠衞兵的年輕人,也因休假被砍大駡蔡英文林全。這就是我早先預期的烽煙四起,遍地抗爭。未來在大陸的堅壁清野、差別對待策略下,情勢會更加嚴峻。蔡英文政權的倒台,已經可以開始倒數計時了。
118則留言104則分享
1,725 你、任露瑤、 Mandy Chen 和其他 1,722 人
人氣留言
按讚人數31000個

大心
留言分享.
標籤:
瀏覽次數:126    人氣指數:1126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這個國家”的“這個政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這種人有資格搞台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