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4073
 快樂作自己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準備收年假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友的煩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心情不美麗
作者: 快樂作自己 日期: 2022.02.18  天氣:  心情:
上週2/13(日)是年假後上班的第一個假日,因為9天年假都宅在家,近中午就臨時起意開車載媽媽去富里看稻草、竹片做成的大猩猩。拍照完進去農會展示中心採買果凍,至池上的福德官拜拜。經過N次了,都沒進來參拜,以前是讓別人載,不好意思要求,現在自己開車了可以作主。回到住家前還去宮廟拜拜。
就在隔天中午下班回家,看媽媽腳貼著藥布,我問她怎麼了?她說腳扭到了,要我幫他掛號,剛好下午有門診,妹妹陪媽媽去門診,照完X光醫生隨即說:又骨折了,天啊!又得挨刀了,因為疫情的關係,陪病著不能隨意進出病房,也無法輪流照顧,只能放女媽媽自己在醫院,心中掛念著媽媽又要獨自面對冰冷的病房。
2/15早上門診住院,2/16中午開刀(微創),2/18出院。醫生說微創比較快好。這陣子媽媽要習慣無法行走的日子了,希望媽媽能早日康復。
標籤:
瀏覽次數:97    人氣指數:677    累積鼓勵: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準備收年假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友的煩腦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