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4073
 快樂作自己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臭豆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天氣變化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男人與女人辛辣的幽默哲學
作者: 快樂作自己 日期: 2011.09.24  天氣:  心情:
●男人遇到美麗的女人就會談愛情,遇到不美的就會談政治。

●美麗的女人讓男人想下手,醜陋的女人讓男人想拔腿。

●女人如同一本書,但大部分的男人只想翻它而不想買它。

●會抽煙的女人,令人厭惡;會喝酒的女人,讓人陶醉。

●女人身材愈好,男人眼睛愈亮。

●美麗的女人是男人的奢侈品,能幹的女人是男人的必需品,麻煩的女人是男人的淘汰品。

●有些女人像晚禮服,光彩奪目但很少有機會穿;有些女人像高級時裝,只要花得起錢就風姿多變;有些女人像泳裝,極度誘人但只能在特定場合穿;有些女人像孕婦裝,等孩子生下來就不能穿了。

●有的男人適合當情人,有的男人則只能做丈夫。

●浪漫的男人知道如何挑選情人,精明的男人知道怎樣選太太。

●聰明的男人把女人視為獵物,愚笨的男人則將女人當做寵物。

●軟弱無用的男人,被女人牽著鼻子走;個性強悍的男人,則被女人騎著走。

●愚笨的男人想滿足女人的自尊心,聰明的男人只想滿足女人的虛榮心。

●聰明的男人只求愛,不求婚。

●喜歡紅色的男人內心藏著一把火;喜歡藍色的男人深具知性;喜歡綠色的男人注重和諧氣氛;喜歡銀色的男人追求雅致品味。難怪,有這麼多女人愛穿花衣服。
轉載請注明出自著數網 GetJetso.com - http://www.getjetso.com,本貼地址: http://www.getjetso.com/forum/thread-502087-1-1.html
標籤:
瀏覽次數:116    人氣指數:1916    累積鼓勵:9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臭豆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天氣變化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9-24 22:20
他, 56歲,台中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