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4073
 快樂作自己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阿雜的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武漢肺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這本日記
作者: 快樂作自己 日期: 2020.03.04  天氣:  心情:
一晃時光的飛逝,我已離婚15年多了。(93年結束第二段婚姻) 


當年我才27歲而已,一個女人獨自帶著僅5歲的女兒投靠娘家,現回想我怎熬過來的,那時每天哭著入睡一段時間,從婚姻生活變掛到離婚只有1個月時間,我爆瘦3公斤,瘦到只剩40公斤,自回娘家居住調養後,媽媽每天不是滷肉、燉補、熬湯補身,我才慢慢足見恢復體健,感謝我的爸媽。



這本日記是在我94年5月加入奇摩交友後開始寫的,記錄上百筆的心情點滴,當初也是抱著能否在這裡遇上王子終結孤獨邁向幸福,但始終不能事與願達 ,我這裡應該真的只剩下寫日記的功能了吧。





那第一段婚姻,哎。我好傻,怎會相信呢?當時我與他已是男女朋友前夫,在我滿18歲時,想要奪走我的初夜,我不肯,他跑去要喝農藥鬧自殺,我眼看將出人命,所以點頭答應。我很笨,對不對?後來有了孩子,結了婚,沒想到他在我生完做月子當中,與同事搞上了,對方懷孕了,我們就離婚了。
標籤:
瀏覽次數:180    人氣指數:2760    累積鼓勵:1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阿雜的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武漢肺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