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談..讀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舒適..問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談...退休問題
作者: 澄... 日期: 2011.01.06  天氣:  心情:
美國安聯集團董事局成員與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區域負責人Jay Ralph說:
「世代、進入退休潮時期,依賴國家工作人口的人數也會大幅增加。
公共財政緊拙與越來越長的壽命,對退休者、企業與政府而言,都將是殘酷的現實。」
根據調查有將近92%的美國公民開始感受到「退休危機的來臨」,
值得留意的是在40多歲的受訪者中,肯定回答的比例更高達97%,
且在44-54歲中,超過一半(51%)的人,都說他們還沒有做好...退休生活的準備。
而且在2年前的一場、多年難得一見的金融大海嘯後,
不少人的財產、退休金機構的資產皆大縮水,
導致10年前高唱「提早退休」的聲音愈來愈小,
到現在己有不少已屆臨退休的上班族有不得不「延退」或者..再工作的壓力。
我曾經有卅年的學習、卅年的努力以赴的工作,現在我已經退休,
政府也給了我豐厚的終身俸待遇,
我也懂得感恩與珍惜;現在我希望能再..享受卅年的生命,
因此、只要我健康,一切就...平安喜樂。
也祝福大家!...。
標籤:
瀏覽次數:57    人氣指數:2677    累積鼓勵:13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談..讀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舒適..問題..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1-08 22:18
她, 53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