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談..勤勉&努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聖人之勇&命運在性格中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談..女人&..誰是美女
作者: 澄... 日期: 2011.01.17  天氣:  心情:
最近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金澤敏教授,根據英國及美國的3萬多份、抽樣調查數據統計指出,
帥哥比普通人智商高出13分,而美女也高出11分。
理由是聰明的帥哥容易擁有較高的社會地位,也容易娶到美女,當然也就容易把美貌與智商遺傳給下一代。
莎士比亞曾說:地球上最高貴的東西是..完美的女人!
米南德也說:女人是魔鬼,但得到最好女人的男人,却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因為、美麗的女人..能使風燭殘年的老人脫骨換態,能使扶杖衰齡的老者返老還童!
西萬提司 則說:女人身上最可愛的東西有二樣:一是、具有吸引力的美,二是、純潔無污的名譽。
歌德曾經說過:女人的社會是..禮儀的基礎。
但在描寫什麼是『美女』時,標準又在那裡呢?
莊子曰:毛牆、麗姬,人之所美也;魚見之深入,鳥見之高飛,糜鹿見之立刻逃走。
人、魚、鳥、鹿,這四種生物,誰又知道天下真正的美色又是什麼呢?
没錯,對魚來說,美的必然是另一尾的異性魚,
對鳥與鹿來說,也都會以其同類的異性為美的化身,
所以認定毛牆與麗姬為美女的,當然只有我們人類了!
連大仲馬都會說:在戀愛中的男人,他會相信他所愛的那個女人的身上有著他..所想望的一切的「美點」!
所以簡單的說來,美是相對的概念。並且,美與愛..常常一起出現,有句話說:
『因為她美,所以我愛她』,『因為我愛她,所以她美』!...您認為呢?
標籤:
瀏覽次數:72    人氣指數:2012    累積鼓勵:9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談..勤勉&努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聖人之勇&命運在性格中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1-21 22:18
她, 93歲,亞洲其他,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