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影響力&您..的power!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的力量...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幸福!
作者: 澄... 日期: 2012.02.18  天氣:  心情:
人生第一憾事..莫過於後悔自己未能勇於追求夢想。
而愛情..就是一種緣分的追求,也是一種幸福的追尋!
人..是合群的動物,一個人..很難單獨在這個世上..生存。
然、該怎樣做..才能被他人喜愛呢?
這也是我們人生..必修的課程..也是最終極的主題。
當然、幸福也不是理所當然的..天生就存在,
所以、喜歡加上..在一齊..都不一定能..等於幸福。
要喜歡..加在一齊..並..乗於..心理的準備,或許才會有機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而約會..就是..通往幸福之路,電話溝通聯繫..更是一種約會前的橋樑..與通路。
人..如果對自己的選擇和行動..十分篤定,那麼妳..便能保持心情的輕鬆與自在;
而當妳一步..一個腳印的..拾級而上,妳將可以登上..唯有妳才能攀登的..人生頂峰。
這時候,陪伴妳身邊的..﹝真命之人﹞,會對妳展現..無限溫柔的善意與..欣慰之情..。
這時候,妳應該會這麼想吧──『我,真是世界上..第一等..幸福之人!』

有人說過:『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因為愛過,我們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
所以、幸福是..因為愛過。而永恆不渝!
所以、『愛』..也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幸福!
當然、愛亦需要不斷的努力以赴,付出更多的時間,放下自我的私心,
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去愛,去灌溉屬於您們..『愛的良田』,
給自己..一份戀愛的力量吧!
您將很快就會找到..幸福的答案!
標籤:
瀏覽次數:165    人氣指數:4005    累積鼓勵:19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影響力&您..的power!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的力量...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3-15 15:11
她, 69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