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看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第二任就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的真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夫妻..相處之道...
作者: 澄... 日期: 2013.01.29  天氣:  心情:
夫妻、相處之道...
認識一:女人需要談心,男性從性滿足。
男女對親密關係的需求是不同的。
女性是透過不斷的談心,讓情緒銀行充滿後,才會想到身體的親密。
男性卻是透過身體接觸、獲得生理層面的滿足後,才會感到心理的需求。
也就是說,男人藉由性關係滿足心理需求,女人是心裡滿足才會進入性關係。
基本上男女都有需求,但是得到滿足的方式確不一樣。

認識二:不堅持用自己的模式,去要求對方。
不要堅持另一半要「用我的方式來對待我、來愛我,你一定知道我的方式是什麼。」
但是對方幾乎什麼都不知道。
在美國做婚姻諮商的黃國倫牧師分析,夫妻溝通就像學習,有視覺、聽覺、觸覺等不同方式,
例如,太太藉由視覺來感受愛,需要看到先生實際送了什麼、或做了什麼,所以希望先生用做家事、體貼動作來表達他的愛。
換言之,太太希望先生為她做點什麼來表達愛意,而不只是口惠而已。
但是先生是藉由聽覺來感受愛,一定要聽到太太說「我愛你」,才能接收到愛。
夫妻不知道彼此差異,就會不斷用原本的模式去要求對方。久而久之落差到一個地步,就會放棄、不想再努力了。

俗話說:人..若無妻、就如同..屋無樑...
其實,很多時候,親密的夫妻關係..都只是在一個轉念和一個了解之間。
以上資訊有些係轉載自..天下雜誌..僅提供您參考..
標籤:
瀏覽次數:188    人氣指數:2768    累積鼓勵:1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看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第二任就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的真諦..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