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情人節..感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一個女人的..成熟...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生與處世..
作者: 澄... 日期: 2013.03.17  天氣:  心情:
善只有一個,那就是憑自己的良心做事。
而意見這個東西,到頭來無非都是憑情感來決定,不是以理智來決定。
我們對任何事情都要認真思考。而以最佳的方法追求最佳的目的,就叫做『智慧』。
有人說:良心是靈魂之聲,感情是肉體之聲。而親密的關係則常常會讓人產生輕蔑的行為!
如果想要一輩子幸福,就必須當個誠實的人。

身體健康、心情愉悅的人,就不可能有壞的天氣。因為,任何天空都是美麗的。
所以、不要焦急的下決定,只要睡一晚,或許就會湧現出好的智慧。
妳珍重生命嗎?
如果是,就別再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生命的材料!生命是時間做成的..
走您的路吧,不必去理會別人怎麼說。
今天只想今天的事即可,不要一下子想什麼都做,這就是聰明人的做法。

當然,如果一個人去旅行,隨時可以出發,
但如想要有好的伴侶同行,就必須等到同行的人都準備妥當才行。
而勇氣..更是在任可逆境中的一線陽光,
人生是海,船頭是金,如果没有船頭,則我們將無法善於處世。
這是我今天的感悟..願與您共勉!
標籤:
瀏覽次數:159    人氣指數:2559    累積鼓勵:1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情人節..感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一個女人的..成熟...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