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談..一個女人的..成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導演李安的..感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活出自己..
作者: 澄... 日期: 2013.05.06  天氣:  心情:
太陽升起陽光灑下,它..告訴我們該起床了,
太陽落下、夜幕低垂,叮嚀我們可以休息了,可以睡覺了,
我們不用擔心什麼時候該起床,什麼時候可以睡覺了,
古時候的農夫,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承襲大自然的規律,我們亦是大自然的一部份。

人生本來就是過客,所以、何必千千結,
錢沒了,生命還在,一切都可以重來;
愛走了,還有下一場花開,
既然來到這世上..就不做..懦夫,好好活一場,風風雨雨也就不在乎了。

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沈淪不起。             
人生匆匆,雖說朝看青絲、暮成雪,誇張比擬,但時光匆逝誰也無法挽留,暮年回首,
總會有數十年轉眼一瞬的感觸,漠漠塵寰,幾人能見得滄海變桑田?
滾滾煙雲,誰又能挽留不散繾綣成永遠?
蕓蕓眾生..只不過是蒼茫宇宙間的匆匆過客,日月星辰亦不能永恒。
生命一瞬,所有經歷也是一場雲煙而已。
  
生命因為短暫、所以萬分珍貴,努力去活。過往都是雲煙,所以要及時釋懷得失,快樂生活。
珍視生命,愛親人、愛自己、愛生活、別在憂郁煩悶中消磨寶貴時光,沈溺珍貴歲月。
恩怨是非都是虛幻,抵不過海闊天空的美好,所以..不必太在意。
愛恨情仇、都會化為煙雲,功名利祿、到頭來也是一場虛空。
生命的最後..什麽也帶不走,最終擁有的只是一個過程,一種心境而已。
當然、努力是為了快樂,為了沒有遺憾,我們就不要再一味的執著於..結果。
走好人生,享受這個短暫的過程,淡看世俗紛擾,淡泊貪心妄念,堅強坎坷顛簸,微笑人生。  
盡享美好需要堅韌而懂得感恩的心智,寬廣而豁達的胸襟。看透人生,努力之後..就無所謂失敗,
看破紅塵,盡心之處何必在意有多少擁有。
風雨之中,生命無價,堅強不屈;安逸路上,怡情養性,清心寡欲。
問心無愧就好,於世無憾就行。有些人在風雨飄搖中笑看風景,有些人在安樂窩裏哭泣說不快樂,一切皆來自於心境。

活出自己,不要總去排擠、算計他人,學習借鑒他人,可以更好的完善自己,
但並不是好奇、探究、刻意模仿他人,看著自己的路,自己的風景,想著自己的問題,
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羨慕別人的輝煌,
嫉妒別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對於客觀的物質和主觀的評價、都不必不擇手段的強求得到,一切都是雲煙,做個好人,問心無愧,踏實而快樂就足夠了。
  
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糾結苦惱,萎靡不振。
愁錢、愁事業、愁愛愁虛榮,愁有何用?
想擁有就去努力,努力過後就不在乎結果。
成功是付出的收獲,失敗也是正常的歷練。
而所有功名利祿實際是早早晚晚的一場雲煙,真正擁有的是自己的心情,何必不能釋懷,妄自空折磨自己。
錢沒了,生命還在,只要你不倒下,一切都可以重來,生命就是一場變幻莫測的顛簸,誰也無法左右,
但卻能左右自己的心。

愛走了,還有下一場花開,真心付出就無怨無悔,曾經的美好也是買不到的回憶。身體殘了,心還跳動著,
別在命運面前低頭,懦弱給誰看?誰的可憐..能養活你。
不是人人都能來到這個世界上,既然來了就不要做懦夫,好好活一場,風雨不在乎。
如果你一無所有,那麽就釋懷所有,擁有一個雲淡風輕的心情就足夠了,如果你有情有愛有親人,
那麽就珍惜所有,奔波和忙碌..都是一種幸福。

累了去睡,哭了去醉,黎明到來又是一天新的開始,地球不會因為任何苦難而停止轉動,
所以我們----萬物靈長也沒有任何理由沈淪不起。  
努力生存在紅塵中,卻能無所謂得失,盡力於世俗裏,卻懂得釋懷恩怨,攜一顆寬容淡定、堅強豁達的心,
走一路人生,淡看風雨、笑傲紅塵,時刻盡享美好,處處感知快樂和幸福,人生旅途、無怨無悔。
好好活下去~為我們*為家人*為朋友*也為自己*…
網路文章..令人深省、更也是我..當下的心境..
標籤:
瀏覽次數:150    人氣指數:2170    累積鼓勵:10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談..一個女人的..成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導演李安的..感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