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出自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珍惜所有..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大導演李安的..感言..
作者: 澄... 日期: 2013.05.10  天氣:  心情:
大導演李安..應文化部之邀返台,昨晚出席文化部為他舉行的「李安回家,朋友相聚」晚宴。
他對在場朋友激動地說:「我對我的妻子和兒子很不公平,因為我把最好的都給了電影和工作人員。
我們都是台灣人,你們都是我的家人,我對你們也一直有一種歉意,因為我把最好的都給了全世界觀眾,
但是那種歉意裡又包含一種深深的愛。」
他說,他得了奧斯卡後很累,只想好好休息後投入拍片,
但文化部邀他回來,如今看大家為他開心,他真的覺得「慶祝一下也好」。
他看到現場播出他的作品精華,感觸良多地說:
「我最想講的都在電影裡面了。很多話不知如何說出口,不然我也不會設計那麼多影像和隱喻在裡面。」
心酸不足為外人道...
他說對台灣有很多感情,但不想用肉麻的話來講:
「這一路走來很多心酸,很多不足告人的忍氣吞聲,但在此時可以用喜悅的心情來面對。」
他把千言萬語化成兩句話:「台灣電影加油!台灣加油!」

文化部花50萬邀200人出席晚宴,包括李安親友、電影圈好友,以及台灣新銳導演與金穗獎得主等,
但近日遭媒體炮轟,部長龍應台委屈地坦言感到很遺憾:
「我希望台灣能多一點單純,看到喜歡的人就說喜歡,應該開心的時候就好好地開心。
李安18歲時得金穗獎,絕沒想到如今有如此成就,
今日的金穗獎得主..若也能從李安身上得到鼓勵,不是很好嗎?」
標籤:
瀏覽次數:156    人氣指數:1756    累積鼓勵: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出自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珍惜所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