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信仰、信任、希望、信心與心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什麼樣的相,就結什麼樣的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奧巴馬寫給女兒的信..
作者: 澄... 日期: 2017.03.05  天氣:  心情:
奧巴馬寫給女兒的信:
停止在做的16件事..
生命如此短暫。
我們有時候覺得生命怎麼也走不完,
實際上,你現在活著,過不了多久,就會死去。
人生真是轉一瞬間的事情,
很多人到臨死前才意識到這一生已經結束。
 
1停止懷疑自己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沒人會相信你。
成功源於你的頭腦,如果你所做的是不斷地看扁自己,預言著未來的失敗,這就真的會成為現實。
與其懷疑自己,不如積極的考慮問題。不僅會讓自己更加開心和成功,你還能夠感染到周圍的人。

2停止消極
現在你不要再懷疑自己了,也別再懷疑身邊的人。
你不希望被人對你挑剔,那麼也不要再去挑剔身邊的人
想想你給別人帶來的什麼樣的感受吧——即使出發點是好的,別人也不想聽到那麼多消極的事情呀。
 
3停止拖延
我現在不想做,還是留到明天吧。
一旦開始拖延,其實你已經停滯不前了。
你拖延的事情不會自行解決。
解決問題,繼續前行吧。從長遠角度來說你會更加快樂。
 
4不要那麼刻薄
無意踩到別人的情況真的有可能會發生——常常會發生。
但沒必要去處心積慮地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要有意識地讓自己不要那麼刻薄
如果有人對你無理地對待,隨他們去好了。沒必要去報復,除非你也想成為那一類的人。
 
5不要在外吃飯
在外面吃飯真的非常非常的浪費錢。
也許每次對於你而言都是一次犒賞,但每頓都在外面吃反而是花光積蓄的最快方式。
至少也去學學怎麼做一些自己喜歡的菜:既能省錢,還能讓你更健康,還會讓其他人眼前一亮。
 
6不要再偷懶
懶人真的很招人煩——得像趕驢磨墨一樣逼著他們做事情。
如果我想跟你看一場電影,卻不得不花一個小時說服你起床,那我寧願一個人去看。
給自己動力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別讓朋友和家人浪費寶貴的精力再來給你動力了吧。
 
7停止抱怨
我們都有麻煩事,有時候總想跟別人傾訴。
這可以理解,但要注意你吐槽的頻率。
我們都喜歡幫助朋友和家人,但如果從那個人身上我只能感知到負能量,那麼還是離得越遠越好吧,尤其是當他們在反覆抱怨同一件事的時候。
 
8別再那麼自私
如果你只考慮你自己,那麼很快你會發現身邊只剩下你自己。
停一分鐘想想你的行為會給別人帶來什麼影響吧——你是不是從休息室拿了最後一杯咖啡?
再倒滿呀!你是不是和別人合租?
不要喝光所有的牛奶,這個世界是一個完全由大家分享的世界,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會影響到別人。
 
9別再浪費時間
如果你只考慮你自己,那麼很快你會發現身邊只剩下你自己。
停一分鐘想想你的行為會給別人帶來什麼影響吧——你是不是從休息室拿了最後一杯咖啡?
再倒滿呀!你是不是和別人合租?
不要喝光所有的牛奶,這個世界是一個完全由大家分享的世界,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會影響到別人。
 
10別再隨意做承諾
總是做承諾,總是做不到。
每次做承諾都是不禁給自己增添了責任,無論你的出發點有多好,你都不可能完成所有的部分。
大部分時候,你的承諾都太過絕對(比如「我發誓我永遠愛你」),也只能在絕對環境中才能實現。
與其用語言許下承諾,不如在別人需要你的時候出現,然後用行動達到他們的期望吧。

11停止軟弱
我們處於一個資本主義社會,每個人都在試圖向我們推銷些什麼。
每個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關注自己,你也要這樣做。別因為太害羞、不敢說「不」而任人擺佈。
 
12不要聽懷恨者的話
無論你想幹什麼,總會有人告訴你不要這麼做,沒有用的。
我可以想出成百萬條推特不實用的理由,但它還是網際網路上最流行的社交網站之一。
我的想法不會阻止推特的成功,就像你無法勸科比退出NBA或喬什‧哈奈特不要當演員了一樣,都毫無意義。那麼為什麼要讓別人的想法阻止你呢?
 
13停止浪費
你飯沒吃完,然後扔掉食物;刷牙的時候還開著水龍頭,就讓寶貴的水嘩嘩的流走;
明明可以走到的地方你偏要開車,燃燒汽油(無法再生資源)。
如果你浪費了,那就趕緊停止這一惡習。
 
14別把每件事太往心裡去
人們會因為一些奇怪的事情感到被侵犯
就拿Kendrick Lamar這個夏天備受爭議的歌曲《Control》為例:他在歌詞中挑釁了一些他認為比他弱的說唱歌手(的確是這樣),一石激起千層浪,整個說唱界的歌手都蜂擁錄歌作為回擊。
重點在於,所有的人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說唱者,每個人都更看重自己,這就是他的目的所在。
這件事教給我們的無非就是不是所有的事都要圍著你轉,如果你是玻璃心,有人會利用這一點。
 
15不要再說話了
有時候沉默是金——特別在情侶關係裡。
我都記不清到底多少次因為說錯話引發了本可以避免的爭端。
即使你想說的非常重要,那也閉嘴,自行消化。
你可以用行動證明一切,畢竟你自己說話的時候是聽不見的。
 
16停一下,深呼吸吧
無論你現在在幹什麼,這一天過得怎麼樣,你都需要好好停一下深呼吸。
 
不如現在就歇一歇,犒賞自己總算挺過了一些錯事。
標籤:
瀏覽次數:12    人氣指數:1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信仰、信任、希望、信心與心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什麼樣的相,就結什麼樣的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