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如何做夫妻?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的最高境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位偉大的母親...
作者: 澄... 日期: 2017.03.11  天氣:  心情:
愛迪生..還是小孩的時候,有一天從學校放學回家,把一張小紙條交給他媽説:

「媽,我的老師將這紙條遞給我,並說只有妳能看。他説什麼呢?」

他媽媽邊看邊流淚,大聲讀給孩子聽:
「你的孩子是天才,這個學校對他來說太小了,没有好老師可以訓練他。請你自己教導他。」

愛迪生的母親過世很多年之後,他成為當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家之一。

有一天,他經過衣櫃時,看到當年老師寫給他媽媽的折疊信。他打開,信上這樣寫着:

「你的孩子有精神上的缺陷,我們不能讓他繼續留在學校就讀。他被退學了。」
愛迪生..讀信時,心情變的非常激動。然後,他在日記上這樣寫道:

「湯瑪士.愛廸生是一個有精神缺陷的小孩,但他的母親..把他改變成為世紀的天才。」
標籤:
瀏覽次數:18    人氣指數:218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如何做夫妻?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的最高境界...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