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新時代的老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機會教育與做人的品質...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凡事..開心就好...
作者: 澄... 日期: 2017.03.17  天氣:  心情: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希望您喜歡...

素質+氣質=幽默=[微笑]+[鄙視]=[調皮][偷笑]

《深 刻》
剛剛在電梯間看見一小孩兒在吃雪糕,出於關心,順口告訴他:“這麼涼的天,會吃壞身體的!”。
小孩告訴我,他的奶奶活了103歲。
我問:“吃雪糕吃的?”
他說:“不是,我奶奶從來不管閒事!”
多麼深刻!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衰老得快了!
瞎操心操的………

《心累》
現在騙子真多,剛剛又看到新聞裡說儲戶存款消失,幾十萬不翼而飛。
我急忙騎自行車到銀行,趕緊插卡輸密碼查看,還好,8塊錢還在,這才松了一口氣。
急死我了!以後再也不看新聞了,心好累!
走出銀行,心更累了:8塊錢還在,自行車不見了[尷尬]..

《急》
大媽早上去廣場散步,看到有個老頭拿著海綿筆在地上寫大字,忍不住湊上去看。
老頭看了大媽一眼,提筆寫了個“滾”字。大媽心想:看一下至於嗎?……老頭又看大媽一眼,又寫個“滾”。
大媽再也忍不住了,上去一腳將老頭踢倒在地……
員警來了問咋回事,老頭委屈地說: “我就想寫句‘滾滾長江東逝水’,剛寫頭兩個字,就被這個神經病踹倒了”。
所以呀!朋友們,凡事急不得!

《悔》
一個姑娘上了高鐵,見自己的座位上坐著一男士。
她核對自己的票,客氣地說:“先生,您坐錯位置了吧?” 男士拿出票,嚷嚷著:
“看清楚點,這是我的座,你瞎了?”
女孩仔細看了他的票,不再做聲,默默地站在他的身旁。
一會兒高鐵起程了,女孩低頭輕鬆對男士說:
“先生,您沒坐錯位,您坐錯車了!”
有一種忍讓,叫做讓你後悔都來不及,如果嚎叫能解決問題,驢早就統治了世界!

—— “2017年請控制情緒,溫柔說話。”

標籤:
瀏覽次數:19    人氣指數:239    累積鼓勵:1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新時代的老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機會教育與做人的品質...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