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人生的..感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就談..男與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好的習慣是..幸福的源泉!
作者: 澄... 日期: 2017.11.09  天氣:  心情:
美麗十習慣..

01

穿衣服身上不要同時出現三種以上的主色。

02

可以少買幾件衣服,但每一件都要是拿得出手的精品。

03

老了也要關注時尚,跟隨潮流。

04

每天至少大笑5次,人也會越發年輕有活力。

05

鞋子一定要舒服。

06

少折騰你的頭髮。

07

氣質比樣貌重要,氣質與年齡無關。

08

整潔是必須的。

09

不用了的物品要及時清理,不要因為覺得丟掉可惜就一直不捨得扔。

10

女士出門前的“必修課”:化精緻的妝容,穿時髦的服裝,搭配好迷人的首飾、小包。


快樂十習慣..

11

遠離那些總是抱怨、讓你不開心和只會帶來負能量的人。

12

多走出家門,跟夥伴們一起跳跳舞、釣釣魚等,有自己的活動圈。

13

做點喜歡的事,讓精神有所寄託,正確、積極地看待退休後的生活,認識到衰老是不可避免的。

14

夫妻間要互相體諒、互相照顧、互相珍惜。

15

有空可以上上社交網,與親朋好友聊聊天。

16

不要過分依賴或過多干預子女,要大事清楚,小事糊塗。

17

每年安排一兩次旅遊。和老伴一起出遊,暢遊世界名勝、品嚐各式佳餚。

18

微笑不花錢,所以儘可能地多微笑,對自己微笑,也對他人微笑。

19

凡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樣談笑風聲,開心幸福。

20

保持樂觀豁達的心境,不抱怨,不逃避,該吃就吃,該喝就喝,該哭就哭,該樂就樂。


健康十習慣..

21

吃早飯比化妝更重要。

22

吃相好的人比較有福氣。

23

飲茶(飽飯後不飲濃茶)。

24

減少糖和鹽的食用量,儘量不吃剩飯剩菜。

25

飲食上,記住一句順口溜:一把蔬菜,一把豆,一個雞蛋加點兒肉,五穀雜糧都吃夠。

26

睡眠起居要有規律,每天睡眠不少於6小時,最好有午休。

27

偶爾喝些紅酒。

28

多喝水多吃水果。

29

每天曬太陽15~20分鐘,但要避免暴曬或中暑。

30

避免久坐,每隔一段時間站起來走走,做做提肛、收腹、踮腳等動作。


玩微信十習慣..

31

不招惹是非。違反法律法規的內容和圖片不發為好,這樣,可使你遠離是非。

32

過分低級庸俗的內容和圖片不分享,因為你轉發的作品是你自身品味的客觀反映。

33

微信裡的各種關係一定要珍惜,無論是點讚的關係,還是評論的關係,或者是每天跟你說早上好的朋友關係,都要好好珍惜。

34

不隨意發表未經他(她)人同意、帶有個人隱私性質的內容和圖片,這涉及人權和肖像權,也是行規。

35

不要只看不發不轉,要尊重朋友的勞動成果,否則有可能被朋友遺忘。別人向你“打招呼”時,也應儘可能及時予以回應,這叫禮尚往來。

36

不發瑣碎和煩惱的事。這既影響朋友們的情緒,浪費朋友們的時間,也會暴露個人隱私。

37

對於一些好文章,要經常看,經常讀,領悟其內涵,自己就不斷會有新發現、新感受、新提高、新收穫。

38

帶有明顯政治激進色彩的內容和圖片不發為好;他人矛盾不要隨意發表激進言論等,這樣,才能遠離是非。

39

絶不能成為低頭一族,影響工作生活和健康,把握好尺度才能讓微信更好地服務你的工作和生活。

40

微信中的每一個好友,都隔三差五地跟他們聊聊天,看到好文章也可送給好友們讀一讀,有真心的祝福不妨也送給他們看一看。
標籤:
瀏覽次數:38    人氣指數:38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人生的..感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就談..男與女...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