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的真諦!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她擋了日出、確給了我一個世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靈魂!
作者: 澄... 日期: 2018.01.14  天氣:  心情:
《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靈魂!》

以前,法國有一名總統名叫戈達,他一向是以「急智、機智」出名。

一天,一位英國太太問他:
「法國女人是不是真的比其他國家的女人更迷人?」

戈達毫不猶豫地說:
「那當然囉!因為巴黎的女人二十歲時,美如玫瑰;
三十歲時,也像情歌一樣迷人;而四十歲時,就更完美了。」

那位英國太太又問:「那麼四十歲以後呢?」

戈達總統微笑地說:
「太太,妳知道嗎,一個巴黎女人,不論她幾歲,看起來都不會超過四十歲啊!」

顧維鈞先生在民國初年,出任我國駐美公使。有一次,他參加華盛頓的國際性舞會;
當時,一位美國小姐和他一起跳舞,忽然間,那美國小姐問顧維鈞:
「請問,您喜歡中國小姐,還是喜歡美國小姐?」

顧維鈞面帶笑容地回答說:「凡是喜歡我的,我都喜歡她!」

這一妙答,既禮貌又敬人,也不會造成「顧此失彼」的窘境,真是個高手呀!

有一個英俊的美國青年,住在一家渡假旅館中,但是他迷迷糊糊地走錯了,
未敲門,就走進一位老太太的房間。

「對不起,對不起!我一定是走錯房間了!」這英俊青年抱歉地說。

「那倒也不一定!」老太太微笑地說;「只不過是遲了四十年而已啦!」

「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靈魂!」..
的確,幽默,是開自己的玩笑,和別人共享歡樂!
「詼諧、妙答、自嘲、機智」也都是幽默的表現,
能使人在壓力的生活中,充滿著歡愉。

人際相處,天天抱持「喜樂之心」, 就會使「平淡蔬菜」變成「豐盛筵席」,
也會使「室內牆角」充滿燦爛陽光。

英國作家也是戲劇家王爾德曾說:
我們的人生充其量只不過是獲得一次大的經驗而已。
所以,我們人生的秘密,就是在使其..竭盡所能地使..經驗重現!

祝福您..有個愉悅的人生...。

標籤:
瀏覽次數:18    人氣指數:218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的真諦!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她擋了日出、確給了我一個世界!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