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倆人相處的..婚姻之道...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完美與完美..好文章分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政治家&政客...
作者: 澄... 日期: 2018.02.01  天氣:  心情:
政治家&政客...

英部長備詢..遲到..自覺羞愧辭職走人...。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日專電)英國國際開發部部長貝茨31日在國會備詢時遲到數分鐘,致歉後表示自覺羞愧,
當場辭職走人,引發同僚譁然,不過他的辭呈隨後已被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拒絕。

貝茨勳爵(Michael Bates)下午3時原本排定要在上議院回答工黨議員李斯特(Baroness Lister)的提問,
不過因為遲到數分鐘而錯過,由他人代答。

他上台後致歉表示:
「過去5年,我很榮幸能代表政府站在這裡回答問題。我始終相信,
我們應該盡可能用最高標準的禮節與尊重,代表政府應對立法機構提出的合法問題。」

貝茨隨後表示,他因為「失禮」而感到「極度羞愧」,並宣布他將向首相辭職,
隨後把文件夾在手臂下,在現場同僚一片「不」的驚愕聲中轉身離開,同僚試圖抓住他的手臂,也被他閃開。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唐寧街10號發言人事後表示,貝茨的辭職「並不必要」,他也已經接受慰留。

發言人表示:「向來真摯的貝茨勳爵今天提出辭呈,但被認為不必要而不被接受。
作為一名認真、勤奮的部長,他向來極度重視他在國會的責任。
他受到上議院全體成員的支持,我們也很高興他決定繼續擔任在國際開發部及財政部的重要職務。」

而「被失禮」的李斯特接受「衛報」訪問表示,她事後寫了紙條,希望貝茨重新考慮,不要辭職。

她說:「他是我最不希望是因為我而下台的閣員。我跟他說,他是在答詢時最有禮貌的部長。
雖然我在信裡沒有寫,不過有很多部長都沒有像他般禮貌,他們會閃避問題,不像他總是盡力回答。」

貝茨並不是第一次辭職。他2016年3月曾經辭去內政部職務,獨自到南美洲徒步旅行2000英里,
途中經過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和巴西等國,替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募款。


德國歷史家 托萊裘颽說:國家..是最高道德的一種存在。

麥柯倫也說:政府..是為人民的福利而存在。

J.F.克拉克則說:政客考慮下一次的選舉,政治家..則思慮下一個世代。

美國實業家 卡內基更說:
我的座右銘是:第一忠誠,第二勤奮,第三專心工作。

美國詩人 懷特曼則說:藐視別人就是藐視你自己..。

法國思想家 蒙田更說:對真理不忠實的人,對撒謊也是不忠實的。

德國詩人 歌德說:我憎恨政治上的失策。因為,這會使幾百萬人民,陷於不幸的災難,並使之受苦。

所以、政治人物的品德?...不知咱台灣的政治人物及領導者!
您看了..這則報導..,會作何感想?....


標籤:
瀏覽次數:19    人氣指數:21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倆人相處的..婚姻之道...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完美與完美..好文章分享..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