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今天.就我沒白吃.好的文章分享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所謂、知人難、相知相惜..更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影響力&..您的power!
作者: 澄... 日期: 2018.02.07  天氣:  心情:
影響力&..您的power!

在美國有一幢大樓,所處的地理位置..非常獨特。
據說在下雨的時候,如果雨水落在大樓的北面,最終便會流入安大略湖和聖羅倫斯灣;
但如果雨水落在大樓的南面,則將會流入密西西比河和墨西哥灣。

而落在屋頂正中央的雨水,則只需要輕微的一陣風,
便能使那些水滴最終到逹的地方,會截然不同,
且相距之大..會超過..二千公里!

一陣風,能將雨水帶到不同的地方,可見一個小小的變化,
都可能導致不同的結果。

在正常的生活當中,我們也會常常受到許多外在的影響,同時我們也會影響著別人,
所以、不經意..所表達的一句話、一個行為,都可能會造成..損害,
也可能成為他人的..鼓勵與幫助,如此環環相扣,影響層面之廣,實在就不容小覻!

一朵花可以喚醒一個夢想,一棵樹也可以開始一片森林。

一隻鳥可能預告春天的到來,一棵星星也能引導汪洋大海中..迷失的小船。

一首歌可以點亮一個時刻,一個微笑也會帶來一段真摰的友誼。

一張選票會決定一個國家的未來,而一句話也會造就一個偉大的目標。

一朿陽光可以照亮黑暗的斗室,而一個笑聲也能勝過..一切陰鬱。

一次勇敢的步伐,會開始一段..驚奇的旅程,一個希望..會激勵著我們的心靈。

一個溫柔的碰觸能展現我們的關心,一棵真誠的心..也能拆毀人與人之間的圍牆。

一聲讚美..可以讓人感受到溫暖和愛,一個生命..也可以見證到它的奇蹟!

阿基米德曾說:
給我一根够長的桿子,和一根够堅實的支柱,我可以一個人搬動..整個世界。

所以請您..永遠不要小看您的影響力,您..有可能是改變這個世界的..最大的力量!

共勉之...

標籤:
瀏覽次數:14    人氣指數:414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今天.就我沒白吃.好的文章分享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所謂、知人難、相知相惜..更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