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誠以待己..寬以待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正在改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如果您..已經七十歳了...
作者: 澄... 日期: 2018.06.13  天氣:  心情:
值得再看一遍!

俄國著名心理學家 巴甫洛夫說:
“快樂是養生的唯一秘訣”..快樂與健康是..天然相連的,
進入老年後..如何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課題!

所以:
1.如果你已經70歲了,就該明白:
你早已經不是超人,不要整日疲於奔命,應該活得從容,適當的時候還是要秀一下自己,讓平淡的日子..亮起來。

2.如果你已經70歲了,就該明白:
生活品質的優劣,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只有獲得精神上的滿足,才是..品質的生活。

3.如果你已經70歲了,就該明白:
親情的疏離是切膚的傷痛。淡一些、諒一些、忍一些,會使我們的心寬一些、和一些、暖一些。

4.如果你已經70歲了,就該明白:
選擇朋友很重要。和樂觀、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你也會..變得樂觀開朗。

5.如果你已經70歲了,就該明白:
學習還是很有必要的。活到老,學到老。請大膽地嘗試您..感興趣的事物。

6.如果你已經70歲了,就該明白:
靠誰都不如靠自己。有些問題是需要自己去解決的。

7.如果你已經70歲了,就該明白:
地位和榮譽只不過是一個杯子,而您的修養和品性..才是你杯中的東西。

8.如果你已經70歲了,就該明白:
心存感恩的人過得更快樂,而擁有的家庭、工作和朋友,都應知道感激,不妨親口告訴他們,生活中因為有了他們,你才感到快樂。

9.如果你已經70歲了,就該明白:
笑一笑十年少,笑口常開沒煩惱。對自己對生活都不要過分嚴肅,讓生活充滿笑聲。

10.如果你已經70歳了,新的時代需要新的養老理念,最後能照顧妳的也只有..你自己。
所以..記得活得~快樂,活得~自在。想要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勇敢的活出自己....!

標籤:
瀏覽次數:42    人氣指數:4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誠以待己..寬以待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正在改變...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