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要及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凡事多鼓勵...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作者: 澄... 日期: 2019.01.11  天氣:  心情: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以逹..目的地...

老子曾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而生命、也只在一個..呼吸之間!

我們並不是人人都可以顯貴,但却是人人都可以..不凡。

您認為,最值得羡慕的是..享受尊榮與富貴的人;或是..機運逢源的人呢?
還是..懂得生活、並擁有..健康生命的人呢?

再給您一個肯定的決心;那就是『優雅又別有風趣的人,才是世上..有福之人。』

當然、優雅及別有風趣,都是須要經過..學習、培養與訓練的,
所以、善用閒暇,從事進修,培養對音樂、閱讀,電影或戲劇及文學的喜好,並且熱衷『交友』,
這樣..您將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不僅自己快樂,還要能使別人快樂!

因此、朋友!您何不為這..快樂之源,勇敢地踏出您的..第一步呢?

小學生們常常會說:『我把歷史讀完了。』
中學生們也會說:『從黃帝..到現在的歷史都讀過了。』
但是到了大學之後,没有教授會說:『我在教歷史!』
當然、歷史學家也祗會說:『我在研究歷史的某一部份。』

西方人經常把藝術看作旅程,常常會說:藝術就像搭火車到【馬賽】去。
每繪成一幅畫就像到了一個車站,總要比過去更較為接近..目的地,
而且早晚總會覺得自己已經抵達了終點,當然,如果這個人不是欺騙自己,
這個時候..他應該會..體會出下面的兩種情況──
一是、畢竟還尚未抵達終點,
二是、發現【馬賽】不是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法國作家 莫泊桑說:每天、每週、每月、每季、每年,絲毫没有哪兒不同。

在同樣的時間上班,同樣的時間吃中飯,同樣的時間下班,如此從廿歳繼續到六十歳退休。
這期間值得大書特書的,也只有四件事而已。
那就是:
結婚、第一個孩出生、父親和母親去世。

不、對不起,還有擢升呢。這就是..生活!
標籤:
瀏覽次數:46    人氣指數:446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要及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凡事多鼓勵...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