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沒有妳,我不會站在這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薪資統計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笑話
作者: 捷客 日期: 2016.11.30  天氣:  心情:
比爾蓋茲結婚,為了表達对妻子愛意,包下了夏威夷小島,渡過了甜美蜜月。返回西雅圖時,聞訊而來記者們包圍著他倆,一名記者問蓋茲太太"請問你們蜜月过得如何?妳対妳老公的表現有何評價?"
只見蓋茲太太微笑,語帶双關地回答"Micro一Soft"


以上故事啟示:
情到濃時,微軟又如何?真正愛过的人都知道,情愛的高潮不在bed上,而是在人生的路上㩗手共渡。不是嗎?

一晚丈夫喝完春酒帶酒意回家対老婆說"今晚玩得開心,總経理真寶",妻問"怎個寶法?",丈夫接答"吃到一半時,他拿出三瓶威士忌,對在埸所有男士說"從沒背叛过妻子的,這三瓶酒就是他的了i”,"結果妳猜我們100位員工,半數是男士,居然设一人舉手,妳說好笑嗎?",妻实在笑不出來沈著臉問”那你怎不舉手?雖道你也…?”,丈夫這才查覺自己埋下禍根,
如果你是那位丈夫,你該如何補救?


老婆呀!妳又是不知道,我向來只喝啤酒,從來都不喝威士忌的。
您答対了嗎?

前陣子永和一家便利商店遭搶,搶賊被擒,入警局筆錄,詢問搶匪"為什麼你会选這家超商?",搶匪居然回答說"因這家商店離我住家最近,你知道,現社会治安不好,我实在不敢離家太久,怕家裡遭小偷啊!"

07:06 徐惠群 誤解與了解一字之差

一憔悴病人向医生抱怨"我家門口那些野狗整夜吠,我和老婆被吵得失眠快瘋了!”
醫生"你拿這新配方安眠葯回去試看效果如何吧”,一礼拜後病人又回來比上礼拜更疲憊 ,医生驚訝問"怎広了?沒效嗎?”
病人哽咽答"不是啊,医生,自從拿了葯以後,我和老婆每天半夜追那些野狗,甚至犧牲燕爾時間,後來總算好不容易捉到一隻 ,只是牠卻怎麼也不肯吞下那些安眠葯呀!"

某甲與人打賭說”我能用牙齒咬我的眼睛。",對方当然不信,两人於是賭了一萬塊錢。

誰知某甲其中一只眼睛是義眼,只見他很輕鬆地把假眼摘下來放在嘴裏晈著,得意洋洋地從対方手中拿走了一萬元鈔票。

說時遲那時快,一不小心,假眼竟滾下喉嚨去了! 他急著不知所措,趕緊找耳鼻喉科大夫急診。

大夫用仪器檢查了一下,無奈地說"哎,己経掉到胃了,你去找腸胃科噍噍吧!”

沒想到腸胃科大夫一檢查,也同樣束手無策,只好說"哎…下去了,你去找肛門科吧"

到了肛門科,大夫個小戴副眼鏡,一副經驗老道之貌,一開口就命令道"過來,趴在這把褲子脫了"

某甲照大夫的話光著屁股趴在診療台上。

大夫把臉湊过去一瞧,驚訝地眼鏡兒都掉了,拍著自己的大腿叫道 ”天哪! 我看了一輩子的屁眼兒了,今兒個換屁眼兒看我?"


哈哈! 絕了!
標籤:
瀏覽次數:96    人氣指數:696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沒有妳,我不會站在這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薪資統計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