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8/03/20的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8/03/22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8/03/21的日記
作者: 捷客 日期: 2008.03.21  天氣:  心情:
1. 總統大選

明天總統大選,這不僅是決定未來四年台灣的政治走向,還是價值觀的選擇。
如果你覺得這八年來,你的生活、收入、社會治安 教育與國家前途越來越好,請投一號。
如果你無法忍受過去八年的虛耗、貪腐與道德的沉淪,希望重振經濟奇蹟與價值觀 道德觀、贊成族群融合,請投二號。

民主政治沒有秘訣,只有不斷地政黨輪替,惡質政客與政黨落選後才會反省,人民才有希望。

2.清 龔自珍

空觀假觀第一觀,佛言世諦不可亂。
人生宛有去來今,臥聽簷花落秋半。

3. The one you love

是老鷹合唱團(Eagles)成名曲之一,其中有兩句令人深省:

Are you going to stay with the one who loves you
你要留在愛你的人身邊
Or are you going back to the one you love
還是回到你所愛的人那邊
-------
追求你的愛情是滿足你的願望,留在愛你的人身邊是滿足別人的願望。
弔詭的是滿足自己難,滿足別人容易。
無論你選擇甚麼 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無怨無悔?
標籤:
瀏覽次數:245    人氣指數:24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8/03/20的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8/03/22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