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08/03/22的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8/03/24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08/03/23的日記
作者: 捷客 日期: 2008.03.23  天氣:  心情:
民主萬歲

昨天開票結果,證明了台灣民主的可貴,台灣大多數人選擇一個誠實、務實、正面思考 向前進的候選人,狠狠地教訓一個奸巧、說謊,以抹紅抹黑為競選手段的候選人。
馬英九壓倒性的勝利說明了幾項事實:

1. 族群、省籍或統獨意識生鏽,不再是選舉的利器;
2. 造謠 說謊或任何奸巧的選舉手段影響有限;
3. 民意如流水,政績不佳自然下台。

四年前 陳水扁連任成功,自稱民進黨長期執政的時代已經來臨,僅僅四年人民就將這個狂妄 貪腐無能的政黨趕下台去。

昨晚 我第一次為選舉掉下來眼淚,一個出生香港的外省第二代居然能得到將近六成的選票,說明了儘管對手如何挑撥、抹紅,小民百姓心中自有公道。老百姓用選票證明台灣人要的是族群融合 是經濟發展而不是分化族群與悲情自慰。所謂外省人的原罪只是無恥政客分化百姓的惡毒口號而已。

民意如流水 國民黨掌握行政立法權後,如果不能改革、奮發圖強,四年後人民會再用選票教訓他。
可笑的是大老李登輝、學者李遠哲仍然走不出狹隘的省籍情結,終將走入歷史。
標籤:
瀏覽次數:218    人氣指數:218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08/03/22的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8/03/24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