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東方快車謀殺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黃瓷蓋碗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笑話
作者: 捷客 日期: 2018.03.29  天氣:  心情:
2018幽默簡訊得獎作品: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 病患不能言語, 外佣不知所云, 家屬不見人影...

二獎(1): 天下本無事, 除非看電視!

二獎(2):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 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三獎: 唉! 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1): 短信裡有一半要借我錢; 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2): 我們的交友方式, 何時只剩下給讚?

佳作(3): 這城市空屋太多, 男主人不想回去, 女主人回不去了!

佳作(4):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 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馬克吐溫的幽默 在一次宴會上,馬克吐溫與一位女士對坐,出於禮貌,說了一聲:您真漂亮!
那位女士卻不領情,高傲地說:可惜我無法同樣來讚美您!
馬克吐溫委婉平和地說:那沒關係,你可以像我一樣,說一句謊話就行了。
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頭。
其實,這位高傲的女士也不必羞愧低頭,如果她讀過中國春秋時代晏嬰使楚的故事,只要簡單回應馬克.吐溫一句:「我覺得您現在說的這句話,才是真正的謊言!」就行了,哈哈!

老婆 情人與小三的區別
老婆不准抽菸
小三幫助點菸
情人一起抽菸
標籤:
瀏覽次數:236    人氣指數:1036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東方快車謀殺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黃瓷蓋碗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