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一日足球迷是如何練成的?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排毒飲食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世足落幕
作者: 捷客 日期: 2018.07.16  天氣:  心情: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昨晚終於落幕了,法國以4:2比數擊敗克羅埃西亞,得到冠軍。此次分組賽中,爆出冷門,上屆冠軍德國連酥給墨西哥與韓國,巴西雖然進入八強,但慘遭比利時淘汰。

1. 冰島逼和阿根廷
冰島隊員大多都是業餘選手,這次比賽最大功臣34歲的門將荷杜森是一名導演,此次可口可樂的冰島世足賽宣傳影片正式由他執導。這場比賽掌握了多數的控球時間,頻頻起腳射門,其中7度射正只命中1球,冰島門將荷杜森功不可沒,他還在比賽中擋住梅西一次12碼罰球,也讓阿根廷之後都無功而返,以和局收場。
2. 上屆冠軍德國敗給墨西哥與韓國。
3. 阿根廷表現不佳,輸給克羅埃西亞與法國,教練桑保利(Jorge Sampaoli)成為眾矢之的;今阿根廷當地媒體《DiárioOlé》報導,阿根廷足協正式開除桑保利,並支付200萬美元(約6112萬台幣)的解約金。.
4. 巴西輸給比利時
世界盃足球賽八強名單出爐,和四年前相較,美洲球隊從四席減半,只剩巴西、烏拉圭,歐洲包辦六席也是近三屆賽事最多。儘管今年美洲勢力大減,但「森巴軍團」巴西的戰力評價仍是八強最優。然而仍然被比利時擊敗。
5. 俄羅斯擊敗西班牙
俄羅斯作為東道主,世界排名第70在32隊中敬陪末座,被評為「史上最弱地主國」,外界擔心他們恐怕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二支在小組賽止步的地主國,但俄羅斯以強勢的表現收下晉級門票,更在16強將「無敵艦隊」西班牙逼到PK大戰後贏球,成為淘汰賽的最大冷門之一。
標籤:
瀏覽次數:95    人氣指數:495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一日足球迷是如何練成的?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排毒飲食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7-16 15:55
她, 93歲,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18-07-16 16:47]:

[:D]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