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批判性思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如何寫出一個好故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手一顆高麗菜
作者: 捷客 日期: 2018.12.12  天氣:  心情:
穀賤傷農、穀貴傷民,古有明訓。自古以來,糧食供應與價格的穩定直接影響歷代王朝的興衰。即使到了二十一世紀的台灣,農業產值只佔GDP的1.5%,這句話仍然適用。由於農漁民高達一兩百萬,果菜價格崩盤,中南部農民怒而背叛他們長期支持的執政黨,造成執政的危機。


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日台灣
全台都在響應!最新潮流小物:人手一顆免費高麗菜
2018-12-11 18:16:19聯合新聞網 圓圈圈

這陣子由於蔬菜供過於求,導致高麗菜大量滯銷,讓許多農民苦不堪言,但俗話說的好,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握拳),各家企業為了救助菜農,都發揮愛心幫助農民推銷高麗菜,只要有去店家消費,幾乎都可以拿到免費的高麗菜,走在路上人手一顆,根本最新潮流小物啊XD
圖片來源/PTT
看電影送高麗菜?
是的你沒看錯,看電影不是送飲料或爆米花,是高.麗.菜,這是上禮拜12/8-9連鎖電影院秀泰影城舉辦的活動,只要去全台任一間秀泰看電影,就可憑票根免費換取限量的高麗菜,這消息都讓網友又驚又喜
「現在提著高麗菜逛百貨公司很潮你不知道嗎?」
「我以為是開玩笑的,直到po出了照片」
「也太鬧了吧!是要抱著高麗菜看完電影嗎?XDDDD」
「難怪我逛耶誕城的時候想說怎麼這麼多人帶著高麗菜
標籤:
瀏覽次數:70    人氣指數:70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批判性思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如何寫出一個好故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