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看懂LCHF飲食全攻略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網路成癮症如何治療?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作者: 捷客 日期: 2019.09.04  天氣:  心情:
香港年輕人的夢想是今日台灣 明日香港 畢竟全民民主是普世價值
我們支持香港人以和平漸進方式 爭取民主 但是千萬不得使用暴力 以免發生流血衝突

香港在英國統治下超過一百多年 還曾經是最支持孫中山先生革命的地方
可惜未能向英國統治者爭取民主 現在被歸還給共產中國後 才開始慢慢覺醒
向中共正權爭取民主無疑是與虎謀皮 必須要有長期抗戰與謀略
應該學習甘地的不抵抗主義的精神 一步一步要求政府逐漸開放
否則一旦暴力衝突升高後 港府與北京實施緊急法 後果不堪設想

港人的夢想是今日台灣 明日香港 台灣年輕人如果擔心 今日香港 明日台灣的話
就該支持兩黨制衡 避免一個大黨出現

黃之鋒的夢想:「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2019-09-03 11:04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陳嘉寧╱即時報導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立法會議員朱凱迪、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等一行3人,3日上午搭機抵達桃園機場。下機後黃之鋒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在10月1日前能獲得台灣朋友更大支持;他認為香港人心裡最希望的是民主制度在香港萌芽,台灣推動民主有成,他與香港人的夢想是「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黃之鋒一行搭乘長榮航空公司班機,3日上午9時10分抵達桃園機場。飛機還沒有降落,相關單位就派出大批人員在空橋門口守候,待黃之鋒等人下機後,隨行通關入境。媒體則大陣仗的在空橋及入境大廳守候採訪。

黃之鋒下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次來台有三個目的,第一、希望跟台灣的朋友分享現在香港的情況,特別是面對修訂逃犯條例、緊急法,這些修法對香港的抗爭有什麼影響,這非常關鍵。

第二、現在香港的朋友,希望台灣會有人道機制,到底如何處理,希望聽聽台灣不同的立委、不同的政黨有些什麼想法跟意見,也希望台灣對於香港有更多的支持與實質上的幫助。

第三、香港的抗爭已經超過2個月,希望在10月1日前,會有更多的台灣朋友,社會上的總動員,出來支持香港抗爭行動。

黃之鋒指出,香港跟台灣同樣面對中共、北京的壓迫,彼此是命運共同體,香港已經感受到一國兩制完全崩潰,香港已經看不到一國兩制的未來,希望台灣的朋友可以繼續支持香港。

黃之鋒提到,逃犯條例是否會撤回?香港的警察是不是會繼續暴力打香港人?香港是否有民主選舉?這3件事是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定,因此最關鍵的就是北京到底要躲在香港警察後面到什麼時候?

黃之鋒說,目前香港有大學生、中學生出來罷課,10月1日前都有抗議活動,也希望台灣的朋友也可以支持香港,因為「今天香港、明天台灣」。但其實香港人的心裡的夢想則是「今天台灣、明天香港」,讓香港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個有民主、有自由的地方
標籤:
瀏覽次數:328    人氣指數:928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看懂LCHF飲食全攻略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網路成癮症如何治療?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9-06 14:16
她, 93歲,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19-09-06 15:31]:

[:D]

 
時間:2019-09-04 23:39
她, 93歲,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19-09-06 09:33]:

還好 台灣人爭民主時代已經過去了 二十幾前也亂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