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尊重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高血壓、低血壓?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老娘愛最大 Gloria
作者: 捷客 日期: 2020.06.10  天氣:  心情:

老娘愛最大 Gloria Bell



劇情描述一位年過半百的中年單身女子葛羅莉亞(茱莉安摩爾飾演)的日常生活,除刻劃出她的心理狀態外,還包括她如何勇敢地因應生活中各種打擊,活出讓自己開心的繽紛人生。

葛羅莉亞離婚多年,生活裡除了工作、子女、上瑜珈課,最喜歡的還是晚上去俱樂部跳舞,也不放棄對愛情的嚮往。有一天,她遇見了剛離婚不久的亞諾,他喜歡她爽朗的笑容,她被他冒險刺激的生活方式深深吸引。兩人一見鍾情 開始穩定交往,然而亞諾的前妻及女兒對他過於依賴,無論大小事都要麻煩他處理,讓葛羅莉亞難以適應,甚至覺得受辱。

以《不思議女人》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智利導演塞巴斯蒂安雷里奧,將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的舊作《去她的第二春》移師到美國加州洛杉磯,請出影后茱莉安摩爾,將這位有歌大聲唱、有愛勇敢追的現代女性的現實生活,如感情、與兒女、母親、同事之間的互動等描述的透徹淋漓。她雖然能幹、感性,對家人朋友充滿感情,但是仍然難以擺脫情感的困擾。
標籤:
瀏覽次數:126    人氣指數:526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尊重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高血壓、低血壓?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