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0580
 Dennis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06.11.02(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6.11.04(六)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06.11.03(五)
作者: Dennis 日期: 2017.11.03  天氣:  心情:

#昨天盤後沒加空是對的....果然開盤又開高!
#今日又開高走低..小漲,但沒"屁小孩"所說,大跌的開始??
#下午去"納智捷"作傳輸線的檢查...接待人員,試著找出干擾音的問題所在?最後他向同事借了一條較出粗的音源線(他說是在"新店燦坤"買的),插上去之後卻不會有雜音,研判起來就是"音源線"的問題,此次檢查並未收費...感恩服務員的熱心處理問題,找出徵結所在!回來後打電話去他總公司讚許它一下..!
#回家上網查,與在家附近的"燦坤"+"全國電子"+"寶雅"...都找不到我想要的較出粗"音源線,明天騎車到"良興"+新店燦坤+光華商場..找找看!
#桌上電腦的DVD播放機會挑片...桌電DVD+聯發科DVD可播放 CD !
標籤:
瀏覽次數:99    人氣指數:99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06.11.02(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6.11.04(六)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