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0916
 聽弦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151214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5121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151215
作者: 聽弦 日期: 2015.12.14  天氣:  心情:
不忘初心 方得始終

1、若是無法成為一支鉛筆,書寫別人的快樂,那就盡力變成一塊橡皮,抹去他們的悲傷。

2、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3、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4、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5、生活是根繩子,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為了生活,我們忍讓、退縮、扭曲甚至出賣自己。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的東西,就這樣偷偷地改變著我們的性格。

6、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

7、所謂心事,不過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我執,執著於自己描畫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煩惱。

8、證明存在感的不是叫嚷的聲音多大,而是保持清醒的自尊。

9、有時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後提醒自己,你是誰,想成為什麽樣的人。

10、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會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愛自己。


猶太人最有名的10句話

1、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汙濁,一杯污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2、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3、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4、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5、如果不讀書,行萬裡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6、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時你別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7、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8、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9、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10、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不要去打擾別人的幸福

上學時,一個女同學趁小長假到外地與男朋友小聚。聽說她是坐了二十幾個小時的硬座去的,同學忍不住說了句:我要是她男朋友一定給她買臥鋪!沒想到此話傳到該同學耳朵裡,讓她很難受。

路邊有一地攤,擺地攤的是一個中年女人。

一個中年男人騎著自行車過來送飯。他一下車,就謙意地笑道,對不起,來遲了,餓了吧?女人抬起頭,看到男人,眼睛裡閃過一絲亮色,笑道,不急,還早呢。男人憨憨地笑笑,從自行車車簍裡拿出飯盒,坐在女人身邊,說道,快吃吧,不要涼了,我陪你一起吃。

這時,地攤前走來了一個中年大嫂,她將頭伸向女人的盒飯裡,發出驚訝地叫聲,哎呀,我的大妹子啊,你可真苦啊,你吃的這是什麼菜啊,一點油水也沒有,這怎麼能吃的下去啊。說罷,嘴裡還不住地發出嘖嘖嘆氣聲,臉上露出譏諷的神色,扭著肥胖的身子走開了。

女人端著手中的盒飯,愣愣地望著胖女人的背影,眼睛裡噙滿了淚花,那眼淚叭嗒叭嗒地滴落到手中的盒飯裡。身旁的男人眼圈也紅紅的,捧在手裡的盒飯,再也沒有情趣吃上一口了。週遭的氣氛彷彿頓時凝固了似的,讓人透不過氣來。

兒於考上了大學,雖然是一個普通的大學,但是全家人依然感到很快樂很幸福,一點沒有感覺到有什麼遺憾的。父親對兒子說,兒子,你比你爸和老媽都有出息了。我只上了小學三年級,你媽才小學畢業,你在我們家可就是狀元了。兒子羞澀地笑了。笑的很甜、很舒心。

全家人帶著一種幸福和喜悅的心情,送兒子到車站上學去了。突然,有人拍了他一下肩膀。他一看,原來是自己的一個熟人,也來送兒子去上學。

熟人問,你兒子考上什麼大學?他剛說出校名,熟人臉上立刻露出驚訝的神色,說道,你兒子考的這是什麼個大學?那個大學上了也白上,那個大學畢業的學生根本找不到工作。我兒子可比你兒子強多了,他考的可是名牌的大學,畢業了,人家單位都搶著要,月薪最少八千塊啦。熟人的臉上露出輕蔑的神色,說罷轉身走了。

他們望著熟人一家遠去的背影,目光一下子黯淡了下來。剛才一家人的幸福和甜蜜,被熟人嘰裡呱啦一陣連珠炮似的自問自答,蕩然無存,心,從火熱降到冰點。再看帥氣的兒子,眼睛裡也噙滿了晶瑩的淚花。

大家有何感想?

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幸福,也都有各自幸福著的方式,有的人的幸福是來自於一個鑽戒,有的人的幸福是來自於一杯奶茶,有的人的幸福或許就是愛人對自己的一個微笑,一句關心的話!

無論是什麼,我們都會因為這個幸福的觸點而幸福著!

我們不要打擾他人的幸福,幸福也是一個人的隱私。

在你眼中看的是一種苦難,在別人的心裡也許正是一種幸福。

這種幸福,無關榮華富貴、無關名譽地位,有關的,只是一種心靈感應和默契。這種幸福,像花兒開放一樣,悄無聲息,但卻將馨香,在彼此心田裡纏綿、漣漪,化作了生命中的一種永恆和地久天長。

記得多祝福你身邊那些幸福著的人,即使他不是你喜歡的朋友,你也不要去驚擾他最珍貴的東西,幸福的感覺如此季寒冬的溫度,冷暖自知!
標籤:
瀏覽次數:157    人氣指數:157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151214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51216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