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2126
 maggie美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夫婦之道有三等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結婚之後妳會發現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交友參考
作者: maggie美美 日期: 2017.06.23  天氣:  心情:
交友參考

1.交友軟體上的資訊,都僅供參考,通常寫在上面的,都可以打三折以後再議價。

2.照片,看看就好。真的。特別是戴墨鏡黏著一台瑪莎拉蒂跑車,或是露出胸部以後比馬里亞納還深的人。

3.要開始,隨便點一張順眼的就好,然後開始聊天。聊什麼呢?隨便。不外乎就是你好我好,然後最近一直下雨好煩之類的開頭就可以了。

4.接著,假設可以聊一陣子,那就可以準備出來見面了。見面的時候,不用刻意打扮,就是把你最平常的樣子展現出來就好。

5.不要一開始就去汽車旅館,真的沒有話講,可以考慮看電影。但是去咖啡店會比較好,至少可以多聊聊彼此的想法。

6.記得一件事,好的對象,就是讓你相處愉快的人,不是正、不是帥、不是多有錢多有才華,而是這個人適合你的個性。只要覺得哪裡不對,就可以考慮閃人當普通朋友就好。

7.深交以後,多認識他的朋友與他的父母。你可以從他對朋友與父母的態度,知道這個人的一部份個性。

8.不要想佔對方便宜,任何便宜都不要。不要錢的最貴。

9.婚活,其實是調整好自己的身心狀態,去面對真實的婚姻生活,而不是找對象。伴侶不是用找到的,是碰到的。

10婚姻對於愛情而言,很多時候是紅燈,而不是青燈。所以,結婚不是必要,如果遇不到適合的人,不要結婚最好。離婚很難的。


[:#]
標籤:
瀏覽次數:317    人氣指數:2897    累積鼓勵:1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夫婦之道有三等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結婚之後妳會發現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7-01 21:44
他, 46歲,桃園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6-25 20:52
他, 46歲,桃園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