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2570
 金剛師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學 與 用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佛光菜根譚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新 知
作者: 金剛師兄 日期: 2015.03.25  天氣:  心情:
現在的電視.電腦都在努力介紹[新知].唯有新知才能帶領人類不斷向前發展.走向未來!所以凡是科學證明存在.但是尚未普及的新知識.應該普遍報導.讓大家知道!

例如:1.發現基因是生命的密碼!數十年來.基因的發現.改變了人類對生命的認知.複製羊.複製牛.甚至將來還有複製人的可能!儘管現在已有試管嬰兒.有代理孕母!生命雖然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但是還不能突破佛教的[業力]之說!

2.發現外太空有生命!現在人類已知宇宙虛空中.有一些星球上有水.可能有生命的存在!

3.發現治癌藥物!古代人類對疾病無知.一個小小的感冒.可能併發致命的疾病!自從醫學發現阿斯匹靈.抗生素等藥物之後.一.兩百年來救活了無數人命!甚至過去肺病被列為不治之症.但後來.肺病在台灣曾經絕跡一段時期!

4.發現可以漫遊外太空!

5.發現水有生命!在佛教看來.宇宙所有萬物.一切眾生都是有情.都應該付予生命!

宇宙的空間是無量無邊的.世間的時間是盡未來際無窮無盡的.只要人類應用智慧.不斷的研究.就會發現.如同佛陀所說:我觀宇宙三千大千世界.如一菴摩羅果在我手中而已!




6.發現改變膚色之道! [:D] [:)] [=D] [:$$] [:*] [:))]
標籤:
瀏覽次數:132    人氣指數:1332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學 與 用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佛光菜根譚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4-11 13:27
她, 72歲,新北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