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2611
 天生天養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處多多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嫁給大齡男人的7大好處
作者: 天生天養 日期: 2018.11.23  天氣:  心情:
嫁給大齡男人的7大好處 ?大齡牛吃嫩草有何不可。 與“大叔”談戀愛吧
據研究資料表明在任何一個國家中,女人都會傾向于找比自己年長的,可見女人還是嫁給大叔才是王道。大齡夫少妻,其實很多時候事情遠非你想的那麼齷齪不堪,喜歡大叔同樣有著值得信服的理由。
與“大叔”談戀愛的7大好處
時下掀起的“姐弟戀”風潮,不僅僅反映在明星身上,現實生活中,我們普通人的身邊都有很多。但是令很多人想不到的是與姐弟戀並列的老夫少妻的愛情其實更受女人們的歡迎。
據研究資料表明在任何一個國家中,女人都會傾向于找比自己年長的,可見女人還是嫁給大叔才是王道。大齡夫少妻,勾三搭四,不少年輕男人單反看到男女年齡相差十歲以上的兩人挽手走在一起,往往都是不論緣由,立馬將一頂社會倫理的高調帽子扣了過去。
其實很多時候事情遠非你想的那麼齷齪不堪,喜歡大叔同樣有著值得信服的理由。現在就讓我們仔細分析下女人嫁給大叔的好處。
大齡男人本身有自己的優勢
1.成熟
許多人提到大叔都會充滿不屑,老頭子能有什麼,除了多幾個銀子哪方面比的我們這些青年一輩。是人都會有著老去的一天,除掉極個別的備受神明寵愛或者有著離奇宿命的人可以青春永駐,長生不死外,任誰也逃離不了歲月的玩弄。
如果說少年郎們有的是可以盡情揮霍的的青春,那麼大叔們有的則是無數光陰下的歷練出的魅力,成熟男人的氣息可不是青澀的男孩們可以相提並論,這種只是唯有光陰才能醞釀出氣質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2.沉穩
雖然一個人的心智成熟與否可年齡沒有著絕對的關係,可是畢竟成年人有著年輕人們所沒有過的閱歷,經歷了太多風雨的他們早已經不是曾經那初出茅廬的青澀少年,縱然是身處世界滅亡的前一刻也依然看不出絲毫的慌亂,很多時候男人對女人來說更是一份依靠,相信沒幾個女人希望看到自己身邊的男人遇見危險的時候早已經沒有了影子。
3.財富
這可能是讓人最為不屑的理由,也是最讓人反感的理由,不過生活就是這樣,現實就是如此。和那些還在上學或是剛剛離開校園的年輕人相比,大叔們在閱歷,感情之外最大的有事便是已經積累了客觀的社會財富,這一點對於現代的女孩來說可是相當之誘人,要知道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已經成為了時下許多青年人的共識。
大齡男人對年輕女人的好
4.大齡男人能讓你迅速成長
大齡男人有豐富的人生閱歷,他能細緻地發現、細膩地引導你的情緒變化,並且能夠教給你一些如何應對職場戰爭的竅門,給你關於人生的中肯建議。
5.大齡男人更懂得如何寵愛你
在你之前,大齡男人已經經歷過很多女人, 有許多處理兩性關係的能力技巧。他們比那些年輕男孩更瞭解女人,所以,他們更懂得如何讓寵愛和包容你。
6.大齡男人可以給你優渥的物質生活
和大齡男人在一起,你不必為了房子、車子而操心不已。
他們通常都事業有成,有著相當的經濟能力可以實現女人想要的浪漫。
7.大齡男人給你充分的安全感
大齡男人都喜歡穩定,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麼,更有責任感。他們可以給你穩定的感情和婚姻,讓你時刻有安全感~!
標籤:
瀏覽次數:155    人氣指數:755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處多多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