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2611
 天生天養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嫁給大齡男人的7大好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行不得也~!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好處多多
作者: 天生天養 日期: 2018.11.23  天氣:  心情:
「老牛吃嫩草」好處多多
按照「存在即合理」的理論,「老牛吃嫩草」的盛行不僅僅是大得人心,更有多多好處
好處1:彌補缺少的父愛 有的女孩少時缺少父愛,這種精神的饑渴,還有一些女孩在少年時只有父親是最完美的男人,成年的時候也會按照父親的標準尋找,他們會發現,年齡差不多的男孩身上不具備自己想要的,相反會在老夫身上找到。老夫潛意識裡也會對少妻精心呵護,一個又給愛情也給父愛的男人,何樂而不為?
好處2: 由於年輕得寵,日日悠閒,老夫基本上都懂得如何疼少妻的,一般有些責任心,有能力的男人都怕老,有少妻相伴,小鳥依人、春藤繞樹的感覺,我想沒有哪個男人能抗得住,相反,他們的愛更成熟更深沉。
好處3:懂得謙讓 有些女人很多時間喜歡無理取鬧,老夫們,歷經風雨過來的,什麼架式沒見過?忍一時風平浪靜,何況自己的小女兒,相反女人越是胡鬧,男人謙讓她,她後知後覺後會更對老夫死心塌地,一點點小委屈,換來甘心情願,值。
好處4:會照顧人 在男人眼裡,少妻就是孩子,有事無事的撒嬌任性,需要老夫的寵溺和更多的愛,這裡在老夫身上一定能找到,老夫必須吃的鹽多米多,他們知道如何更好的照顧一個女人,必竟再婚也不是很容易的。
好處5:永遠有危機感 女人,你要知道,你找了老夫,就註定老夫時刻都有危機感。不用詳說,你也懂得。
好處6:懂得過生活 現代社會對人的壓力很大,老夫一般都是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女人才會心甘情願的嫁給他,男人壓力大,供房供車養老婆。當然少妻也懂得討好老公哦,銀行密碼給你的時候,你也要知道,他是真的愛你的。一個用對方豐富的人生閱歷填補自己,一個用青春的容顏讓另一個找回年輕的心情。
好處7:性生活合諧 這個事,好像是所有人都顧慮的,但有科學家指出,年長男人通常是會以緩慢的方式來回應調情。女性也會覺得溫存緩慢的調情,令人銷魂。而且也可堅持較長時間,因此雙方可以稱為超級組合。
好處8:男人外遇機率減少 」老牛吃嫩草「,男人有外遇的機率也會大大減少,夜夜笙歌的日子,他們知道會忽略家中的愛妻,何況家裡的少妻也不讓人放心,早早回家,婚姻關係更安全更好維繫,只要是真正相愛之後的結合,」老牛吃嫩草「也同樣會美滿長久的。相反,小女人泡KTV的時候,家裡老夫一定急得像火上螞蟻。
好處9:男人會延年益壽 科學家表示,」老牛吃嫩草「可以延年益壽。科學家研究發現,年齡較大的男性將目光鎖定在年輕姑娘身上,而女性則喜歡更為成熟的男人,這些普遍模式其實是進化的需求,是人類採納的最為成功的進化模式。這是科學家說的,還說,」老牛吃嫩草「的下一代會智力會更高一些。因為父親年紀較大,智力發展方面當然要比年青的成熟。
而另一方面,年紀輕的母親給胎兒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孕育環境
好處10:有責任感,安全感 比你大的男人受傳統教育時間久,對家庭,妻子和兒女更有責任感,歲月雖然悄無聲息地逝去,但它並非踏雪無痕。
他讓在歲月中躑躅的女人更加豐滿,更具女性魅力。成熟的男人更像是女人前行道路中的一盞燈,消除了黑暗帶來的恐懼,讓女人更清楚地辨別方向。
選擇一個父輩的男人做丈夫,雖然在年齡上與傳統婚姻的要求似乎有些背離,但重要的是,幸福是兩個人彼此心的體驗,而非用年齡的差距衡量的。無論老夫少妻,抑或是老妻少夫,彼此相愛,彼此感受到溫馨和滿足,那就足夠了~!
標籤:
瀏覽次數:162    人氣指數:16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嫁給大齡男人的7大好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行不得也~!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