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3328
 周茂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北市大樓、公寓、小宅房價上漲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內湖文湖商圈 房價向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淡水紅樹林房價親民
作者: 周茂 日期: 2021.12.05  天氣:  心情:
房價越漲越兇,小資族想買房,通常僅能往蛋白區看房,其中新北市淡水區紅樹林生活圈,價格相對親民,能找到總價約1,000萬左右的二房含車位物件,加上擁有捷運、輕軌及絕佳的河景,是不少預算有限的首購族首要考量。

信義房屋紅樹林店店經理徐偉豪指出,紅樹林生活圈周邊房價近五年由每坪平均22萬元來到28萬元,區域內主要房型是大樓或華廈,屋齡約十年上下。

紅樹林生活圈有四條主力道路,分別是中正東路二段、淡金路、紅樹林路、八勢路50巷,其中,臨淡水河的中正東路二段一帶的河岸宅相當火熱,不只有河景,對岸的八里還有觀音山影,尤其夕陽與晚霞餘暉,宛如置身國外,是許多雙北民眾的夢想。

紅樹林生活圈客群分三大類型,第一是首購、小資族,第二是退休族及高資產族,第三是香港人士及白領階級。

徐偉豪表示,不少預算有限的首購族群,首選摩納哥社區,該社區不僅是紅樹林生活圈的主流產品,又是建商造鎮的「托斯卡尼」系列,一到二房型,平均價格約在33萬元左右;三到四房,平均價格約在27萬~33萬元間,總價落在450萬~2,300萬元間,平均屋齡約11年。

此外,這個社區的公共設施相當完整,有游泳池、健身房、KTV、電影院、SKYVILLA等,特別吸引年輕小資族。

高資產族群偏好在中正東路二段的河岸第一排景觀宅,包括大隱建設系列藍海、海納川、海頓、舒伯特及淡水第一高樓甲山林水立方。其中藍海正面河景,平均單價45萬,面山景則是平均單價36萬,總價落在3,000萬~9,000萬元,得天獨厚的景觀條件讓不少藝術家、企業主等落腳此處購置退休宅。

由於生活習慣使然,香港人士購置房產靠近海邊,力寶尚海是港人偏好住宅社區,單價在30萬~35萬元左右,總價落在1,000萬~3,000萬元,且社區樓下即有「全聯福利中心」、「振宇五金百貨」及「麗格月子中心」,相當方便。

生活機能方面,紅樹林生活圈內有全聯、便利商店、美廉社、餐飲店家等,且往淡水再搭一站就能直達淡水人文老街。學區方面,與竹圍站之間有雙語的竹圍國小,以及竹圍國中、竹圍高中。

交通方面,以通勤族來說,捷運紅樹林站,30分鐘即可到達台北車站,50分鐘直達台北101捷運站,交通十分便利。

以往紅樹林地區最令人頭疼的是,每到假日或尖峰時段就容易塞車,不過,目前政府規劃「淡北快速道路」,未來將由淡金路、坪頂路口,一路延伸至北投的立德路、大度路口,可連結竹圍醫療及淡水人文老街、文化商圈、淡江大學商圈。再加上若淡江大橋完工,將可讓淡水連接八里的台北港,且同時可由台64快速道路抵達市區與新店,出國前往機場也會變得非常便捷。
標籤:
瀏覽次數:335    人氣指數:535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北市大樓、公寓、小宅房價上漲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內湖文湖商圈 房價向上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