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3328
 周茂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PCB族群 股價亮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5檔8月營收創新高股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3檔強勢股反攻指標
作者: 周茂 日期: 2019.09.04  天氣:  心情:
台股3日震盪回檔,指數失守10,600點大關;但觀察盤面表現,燿華(2367)、建榮、裕民、訊芯-KY等強勢股,目前股價仍位在所有均線之上、且今年營運表現亮眼,這些個股可望躍居為多頭反攻指標。

亞股受貿易戰、英國拖歐議題影響,呈現漲跌互見格局,台股3日受季線反壓量縮下跌,午盤過後跌點持續擴大,跌破10,600點關卡,終場指數下跌76點,收10,558點,成交量萎縮至1,046億元。

法人買賣動態上,今天自營商買超4.44億元,投信賣超2.71億元,外資賣超71.91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賣超台股70.18億元。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表示,目前國際股市的後續表現,仍對台股盤勢發展具有影響力,尤其時序已接近上市櫃公司第3季財報結算的密集期,財報效應也為重要關鍵,對於盤勢仍要保持戒慎心態應對。

而台股目前暫時震盪整理,但盤勢若能守穩,個股的反彈行情仍令人矚目,技術面走勢短線上將可留意。

統計顯示,所有上市櫃個股中,計有13檔,現階段股價位在所有均線之上,技術面呈現強勢格局,且今年營運表現佳,主要分布在IC設計、PCB、光電、電腦週邊等電子股,及航運、鋼鐵、製鞋等傳產族群。

觀察這些個股近五個交易日以來的股價表現,全面呈現上漲,以燿華漲幅30.1%最耀眼,建榮上漲15.8%、裕民上漲11.7%;另外,訊芯-KY、神盾、萬海、世紀鋼、允強、光磊等,股價也都上漲超過5%。

至於今年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EPS)表現,則以信驊10.74元最佳,宜鼎6.3元、神盾5.42元;其他上半年EPS超過1元的個股,還包括寶成、訊芯-KY、燿華、允強等。
兆豐國際投顧董事長李秀利指出,目前9月營收近日將接續公布,加上中秋節即將到來的連假效應,在不確定因素仍高的情況下,可能影響投資人進場意願,短線5日線將是重要的支撐指標。

若觀察盤面上的強勢族群,現階段股價位在所有均線之上的電子股中,許多線型已轉為強勢型態,有些個股股價在經過先前的修正之後,其後續的反彈行情幅度也將備受市場期待。

至於其他線型多頭的傳產股中,包括鋼鐵、航運等,本益比均處相對偏低的水準,預期股價表現依舊可以維持一定的優勢,所以可揮灑的短線彈升空間,還是可以期待。
標籤:
瀏覽次數:264    人氣指數:26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PCB族群 股價亮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5檔8月營收創新高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