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3328
 周茂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美元2021年持續看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台中房市火熱 三區最搶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蘋概股走強 華邦電漲停
作者: 周茂 日期: 2020.10.23  天氣:  心情:
蘋果iPhone 12新機開賣,蘋概股今(23)日出現冷熱兩極不同的反應,華邦電(2344)領漲,股價開高走高收在漲停17.4元,表現最為亮眼,鏡頭股也走揚,股王大立光(3008)成為三王中獨強的公司;法人認為,市場關切蘋果下周的財報數字,加上美國總統大選的不確定性,相對造成蘋概股表現較不熱絡。

蘋果iPhone 12預購傳出好消息,今日開賣,雖仍吸引果粉排隊,但蘋概股並未明顯表態,出現冷熱不同調的情況,領漲指標首推華邦電,另外,收漲逾1~3%的公司則包括可成、鈺創、宏捷科、精材、玉晶光、台郡、大立光、日月光投控等。

興能高漲幅則有收斂,終場收漲0.91%;但包括權王台積電、鴻海、華通、台達電、臻鼎-KY、新普、景碩、欣興等則是收跌。

中芯國際遭美國政府制裁,華邦電傳出獨家吃下蘋果iPhone 12系列新機OLED面板外掛NOR Flash訂單,另外,也出現客戶不惜價格直接下單積極儲備庫存;推升華邦電股價持續走高,今日以16元開高走高,攻上漲停17.4元作收,創今年2月以來波段新高。

鏡頭股也上漲,大立光以3,195元開高,終場收在3,180元,上漲40元,漲幅1.27%;玉晶光收587元,漲幅2.09%;另外,可成、鈺創漲幅逾3%。

法人表示,市場關切蘋果下周將公布的財報,預期應有正向的表現,目前雖因美國總統選舉的不確定因素,投資人心態趨於保守,但預期在選舉過後,蘋概股仍有表現機會。
標籤:
瀏覽次數:281    人氣指數:481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美元2021年持續看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台中房市火熱 三區最搶手
 
給我們一個讚!